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倒数100天!马銮湾这批重点项目要“加速”!

2020年09月23日 14:14 浏览(0) 评论 (0)

  2020年海沧马銮湾“筑城”计划已经启动,城建、交通、商业、医疗、民生等配套加速落地。一座活力新城正在崛起!龙湖春江天玺位于海沧区马銮内湾正核,近享区域发展利好。

  百日攻坚!建设提速!

  马銮湾新城佳美安置房

  新阳西中学

  北京师范大学厦门海沧附属学校嵩屿校区

  海沧街道文体活动中心

  ......

  在2020年最后的100天里,海沧一批市、区重点项目工程进度要加速了!

  “百日攻坚行动”启动!

  9月21日下午,城建土地公司在京口岩安置房项目工地开展“百日攻坚”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既定年度任务指标顺利完成,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进展,土地公司以“强党建、抓项目、优管理、拓业务”为工作目标,从九月下旬起,集中100天时间,在各部门组织开展“百日攻坚行动”。

  土地公司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不断提高代建综合管理水平,加快市区重大重点项目、“五个一批”、固定资产投资、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持续服务新城和重点片区开发,大力推进安置房、学校、公园、文体、卫生等民生项目的建设进度!

  在百日攻坚行动中土地公司紧扣项目计划进度指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各重点工程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

  ↓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行动↓

  01

  02

  数据来源:海沧区融媒体中心

  2020年海沧区马銮湾“筑城”计划已经启动,城建、交通、商业、医疗、民生等配套加速落地。一座活力新城正在崛起!龙湖春江天玺位于海沧区马銮内湾正核,近享区域发展利好。

  龙湖·春江天玺执掌繁华高地,更是高规格配套云集,临地铁,近享SM新生活广场+(规划中),一城优越,值此尽享。马銮内湾崛起,超越五缘内湾,坐享下一个宜居高地。

  龙湖·春江天玺,约2.5低容洋楼社区,建面约46㎡两室爆款神户型最后一栋,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效果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