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陈伟鸿对话层峯闽商 名导新作助阵中骏·天禧全球发布盛典!

2020年09月18日 20:58 浏览(0) 评论 (0)

  如何在不确定的世界中,把握确定性?

  如何在后疫情时代中,破局、乘势而上?

  让影响力在一处汇聚, 9月20日“世界心系于此”【中骏·天禧】全球发布盛典。

  著名财经主持人对话闽系企业家——中骏集团董事长黄朝阳先生、恒兴集团董事长柯希平先生、九牧王董事长林聪颖先生,远见未来走势,寻找当下的确定性。

  他先后获得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2013年度品牌中国年度十大人物等殊荣。自2004年加入《对话》栏目,他以全球视野,关注着中国与世界的交流,深度解读发展中的关键力量,一路见证了中国经济从追赶世界到引领世界的过程。

  他与数千位重量级嘉宾共话中国经济的发展,从经济学家到诺奖获得者,从世界500强企业掌舵者到国内外政要……对话改变世界的力量。这一次,他亲临中骏·天禧全球发布盛典,与闽商领袖、知名导演共同寻找当下的确定性。

  闽商一直以爱拼敢赢闻名,曾飘扬过海“行天下”。始终信奉“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他们勇于进取、诚信为先,在时代浪潮中乘风破浪、勇于探索。作为闽商代表:有“厦门巴菲特”之称的恒兴集团董事长——柯希平,被誉为“绅仕先生”的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聪颖,以及恪守用心专筑感动的中骏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朝阳,他们在不同领域探索各自的伟大,参与时代进程推动发展与建设。“爱拼敢赢”的他们,传扬闽商精神参与时代进程。

  与他们一起登临中骏·天禧全球发布盛典的,还有火爆中国的纪录片《我在故宫修文物》导演萧寒。萧导用镜头记录,中国文化背后的坚守,向世界传递,绵延千年的匠心传承,早在2017年他便与中骏知音相遇,用一部《一百年很长吗》专题纪录片记实中骏30周年不变的初心。

  《我在故宫修文物》剧照

  这一次,他将带来中骏天系作品纪录片首映,让世界看见中骏TOP级天系作品的匠心坚守与自我超越。

  【世界心系于此】

  中骏·天禧全球发布盛典

  9月20日超越启幕

  敬畏极致稀缺的土地,联袂国际大师梁志天执笔匠造。灵感超七星级迪拜帆船酒店与“巴黎之光”的设计灵感,打造晶钻镜面美学立面,精以3.1米极致层高,约150米非凡栋距,重塑峯层人居尺度;比肩超星级酒店“住假式”园林奢享,敬鉴中骏TOP级“天”系全新代表作的超凡极质,建筑面积约135-275㎡天幕大宅,重塑岛内峯层人居海拔。

  中骏·天禧样板间实景图

  中骏·天禧

  以领先时代的生活美学

  启思明璀璨新章

  建面约135-275㎡天幕大宅

  盛势预约中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具体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市场环境、价格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开发商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制作日期2020年09月,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厦门泰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本文部分图片均转载自网络,著作权属原创者所有;本文采用内容无法一一与版权者联系,所选内容如有侵犯相关权益,请及时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