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国庆去哪儿玩?小众旅行避开人山人海 抓住2020年最后の假期

2020年09月14日 22:37 浏览(0) 评论 (0)

  众所期待的国庆长假终于进入倒计时

  这也将是2020年最后的小长假

  那么,你的旅行目的地选好了么?

  经历过的都知道

  国庆假期的厦门肯定是

  “人 从 众......”

  鼓浪屿/中山路…

  曾厝安/白城…

  掐指一算,必定人山人海

  保利·叁仟栋|壹海里告诉你

  如何玩转厦门最美海域,优雅避开人潮?

  这里位于环绕同安湾90平方公里绝美海域,没有人挤人的沙滩,它纯净、安静,拥有最细腻的白沙,最清澈的海水,最新鲜的海产。

  偷偷告诉你,在退潮的时候,拾海的人会在滩涂上,捡着海蛎与海蛏之类的海产品,次次满载而归。嘘,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实景图

  透明色的楼宇、各种蓝白元素把海边建筑特色体现得淋漓尽致,让人仿佛置身于色彩鲜艳斑斓的希腊海岸,每天都吸引了众多新婚夫妇到这里来拍婚纱照。

  *实景图

  在这里,还可以打卡“网红”滨海浪漫线,色彩绚丽的海洋风,随手一拍,你就是朋友圈里最靓的boy/girl!不管你是哪个党派,都请对号入座。

  *实景图

  家庭党,好不惬意 私家海滩上,可以肆无忌惮;孩子们追逐嬉戏,父母在沙滩上闲聊,而你和妻子来一场的沙滩排球,不论输赢,只为美好。

  *实景图

  情侣党,爱の升华 浪漫的亲海主题小酒吧,面朝大海,微风拂面~ 碰杯,对视,只为这刹那的永恒。

  亲子党,促亲情 沿着滨海浪漫线,环海骑着多人自行车,带着孩子吃吃那平日少吃却烟火味十足的美食。

  *实景图

  钓鱼党,偷个闲 在这里,租条船出趟海。或许,还有幸遇到海豚与你打个招呼。

  *实景图

  学生党,发个圈 别人问你假期去哪了,嘴角上扬,拍拍胸脯告诉他们的:“到私家海滩耍海去了。”

  *实景图

  在这里,有太多的美好等你去开启你可以和你最在乎的人做很多很多的事在阳光小镇商业中心逛街购物在美峰体育广场踢踢球走到五星酒店去拍拍照......

  *酒店实景图

  不过这五星酒店住的可不划算环东海域五星酒店市价1800元/晚国庆8天假期,1800x8=14400元平日需提前一个月抢定国庆必然已爆满而最佳方案已然为您制定

  保利·叁仟栋|壹海里地块一

  9月清盘钜惠 最高优惠约50万

  来旅个游,再顺道看下房,满意了

  海景现房拎包入住,就…..很香啊~

  给自己和家人一个机会

  保利·叁仟栋|壹海里清盘钜惠!

  金秋九月,赢取万元豪礼~

  

  第一重:9月交房礼

  地块一清盘钜惠--最高优惠约50万(限量10套,先到先得)

  ▼

  第二重:友邻升级礼

  老带新叠墅2万物业费高层1-2万物业费商铺1万物业费9月份成功介绍成交的老业主可获元初购物卡大礼包(1000元)并有机会抽取万元全屋定制家电

  

  第三重:升级认购礼

  9月认购即得千元家电凡9月成交客户即可抽全屋定制家电(名额3个,价值1—2万,全屋家电任你选or国庆豪华双人海南游或迪士尼游)

  

  第四重:诚意认购礼

  本月认购客户前10名可获得1000元元初购物卡第11-20名获得800元元初购物卡20-30名获得500元元初购物卡;

  保利·叁仟栋|壹海里实景准现房

  环东海域稀缺精品户型

  约125m2海境准现房

  瞰海头等舱 稳居“C”位

  现在买今年住 火爆热售!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