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旭辉天樾公馆 | 阔景轻奢美宅 献给懂生活的你

2020年09月08日 14:11 浏览(0) 评论 (0)

  建筑是寄托身心的栖息地,也是生活的存放所。一栋好的建筑,应该集萃一方风华,经得起光阴的涤荡,容得下家庭生活的万千磕碰,才能更好承载起宽阔的人生境界。

  臻品,从来都是进阶圈层的显性象征,旭辉天樾公馆承袭国际大都市建筑风格,打造「仅一栋119席」地标式高层建筑,演绎圈层少数人物的纯粹生活。

  「仅一栋」独立建筑,让每一位居者享受无遮挡的全明生活、开阔视野;「119席」低密人居,让每一位家人享受更纯粹、惬意的居住环境。旭辉天樾公馆精心呈现仅一栋的风采,为居者带来更全面、温馨、体贴的优质专属服务。

  旭辉天樾公馆项目效果图

  对于空间的成熟打磨,源于旭辉二十载的精铸经验。天樾公馆匠心打造建筑面积约89㎡的百变成长大三房,将主卧进行套间规划,宽敞的衣帽间搭配私密的独立卫生间,为新婚夫妻打造精致的二人世界。

  私人定制装修示意图,非交付标准

  配备多一处灵动改造空间,为孩子提供专属的成长天地,让三口之家的生活变得舒适自如;次卧方正布局,充分满足成年人的居住需求,让老人有更多活动空间,完美演绎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

  私人定制装修示意图,非交付标准

  以恢弘尺度礼遇美好时光,让人居与空间完美契合。旭辉天樾公馆对空间进行了赋能式优化。

  客厅、餐厅与阔景外阳台连通,成就约5.8米进深的敞阔大横厅,轻松的容纳下亲朋挚友的欢聚一堂;约3.5米大面宽的观景外阳台,不仅能满足家庭生活的日常晾晒,也可以泡一盏清茶,享受一望无垠的美好光景。

  私人定制装修示意图,非交付标准

  与阳光的亲密接触,是多数人的不可多得,也是少数人的俯首皆是。以光为指引,让张弛有度的光影,成为表达美好生活的蹊径。

  「仅一栋」的存在,是宽阔自在的楼间距和通透无遮拦的楼栋布局,让清风与暖阳自由出入;观景阔绰外阳台、主卧约270°L型飘窗、搭配明厨、明卫,打造三面采光的户型空间,诠释旭辉天樾公馆阳光人居生活美好愿景。

  THE ONE MANSION

  私人定制装修示意图,非交付标准

  每一处打磨、每一处设计都在诠释人与人、人与建筑、建筑与生活的美好连接。在这里,关于理想人居的情感共鸣都将找到归宿。

  建筑面积约89-103㎡「品质宽居」首开在即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