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以家人之名的幸福日常 厦门这个四房户型火了!

2020年09月03日 11:43 浏览(0) 评论 (0)

  “家也许不是你的来处,但愿会是你最安心的归宿。”

  ——《以家人之名》

  随着《三十而已》完结,《以家人之名》无缝接档,一经上线,便迅速斩获各大平台热搜,关于家的温馨话题也逐渐成了热门梗,更有网友直言:“不羡鸳鸯不羡仙,实名羡慕李尖尖”。《以家人之名》聚焦90后原生家庭,以家常、怀旧、温暖的家庭生活打动了无数人,几代人和睦融融的情景,成为许多人的向往。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放开和人们对更高品质生活的向往,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面临结构升级,而每一次的家庭跃阶,都是对住宅格局构造的一次考验。

  示范区实景图

  融侨·铂樾府建面约155㎡环幕宽境四房,以灵活多变的空间,满足家庭结构和需求的改变,承载家的温暖与欢笑,诠释“理想”的完美定义。从二人世界的从容浪漫,到三口之家和二胎时代的温馨自在,又或是儿孙三代同堂共享天伦,每一段时光都能充分容纳。

  “从黎明到黄昏,宽幕风景,胜过一切过去的诗”。客厅是生活的主场,也是一家人停留时间最多的地方,约5.3米奢阔宽厅,外连阳台,用270°极质视野的不凡之境,犒赏进阶人生。

  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在这一方阔绰天地,老人可悠然沏茶品茗,白天妻子在餐厅插花,既能远眺窗外的美景,也能照看在客厅追逐嬉戏的小朋友们;傍晚陪孩子来一场体感游戏、下几盘飞行棋,晚上一家围坐看一场宽幕电影,让夜色里增添更多欢乐与温情,即使闲居在家亦从容。

  人来人往的聚餐,是有关情感的记忆。明亮敞阔、舒适便捷的厨房,让家庭浸染生活的烟火气息。如今,厨房需要担当重要的角色,这里是孩子们营养的输送站,也是上演家庭舌尖大戏的缤纷舞台。

  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L型厨房设计,动线紧凑合理,洗涤区、烹饪区、操作区、贮藏区分区明确;预留放置双开门冰箱的空间,让一方有味厨房,成就珍馐美味。

  当晨曦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窗,美好的日子便拉开帷幕。超大开间主卧,南向飘窗,延伸景观视野,坐在卧室也能一览美景,享受二人幸福世界。

  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奢适主卧带干湿分离卫浴空间,洗漱沐浴尽享清爽,给你足够的贴心呵护;奢享专属衣帽间,收纳太太的万千风采。

  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日渐成熟的我们,对于父母那份挂念也愈发强烈,让操劳大半生的父母天天陪伴身边,与儿孙三代同堂共享天伦,给生活更多温馨。

  静谧次卧,大气温馨,阳光清风亲密造访,呵护父母的晚年健康。

  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听他第一声啼哭,抱他在怀里,送他一个快乐的小世界,装下天马行空的童年。在这里讲故事、拼拼图、搭积木,各种diy……阳光肆意的儿童房,给孩子一个自由天地,让他从此无拘无束,尽情释放天性。

  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人都需要一处放松空间,或缓解疲惫,或盛放生活志趣。多功能空间设计,无论做收藏室、瑜伽房,还是影音天地、工作空间,都能为生活留一方随心所欲的天地。一壶茶,一缕香,书中日月长,此间境界宽。

  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融侨·铂樾府,占一席阔景高层,俯瞰城市繁华,以奢阔尺度犒赏人生进阶。建面约155㎡环幕宽境四房设计,从细节处考量全生命周期品质生活的需求,关于家和生活,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