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三盛集团荣膺“2020福建民营企业10强”

2020年08月28日 10:01 浏览(0) 评论 (0)

  8月27日,福建省工商联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暨福建省光彩事业促进会五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在福州召开。会上,福建省工商联权威发布“2020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榜单。

  三盛集团作为参与福建区域经济建设发展的重要民间经济力量、优秀民营企业代表,聚焦打造“中国家庭”品质生活,稳健前行,位列“2020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第10位”。

  2020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TOP15

  “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榜单”是福建经济发展取得重大成就的重要展示平台,彰显福建民营企业在福建经济发展中的积极贡献,弘扬闽商爱拼敢赢、优秀的企业家精神,也将进一步增强闽商信心,促进福建民营企业高质发展。

  多元布局,多产业并行

  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笃定前行

  回望来时路,匠心不渝。1988年,三盛从福建出发,初始于实业、质造于地产、赋能于资本,前行三十余载,业务精进、企业壮大的同时,持续反哺福建桑梓。

  作为一家大型综合性产业投资集团,三盛坚定“智教康养 筑家理想”企业定位,布局全国。其中,三盛实业,用务实铺垫企业发展之路,目前已是亚洲最具规模的橡塑发泡生产商;三盛地产,用匠心充实新时代理想人居,于40余城打造120余座精品项目,收获“亚洲十大超级豪宅”、“亚洲品质典范地产”等诸多荣誉;三盛资本,用品质开启赋能之路,以“产业与资本”双轮驱动,不断布局教育、健康、科技等领域,为中国家庭客户需求和个性化定制解决方案。

  智教康养 筑家理想

  牢筑福建大本营

  加快全国化布局

  2019年,三盛开启“福州上海双总部战略”,明确表示:福州总部将继续领导三盛在福建的长期发展,地产、教育、康养、高端制造等重点业务发展增量市场放在福建,为福建发展贡献力量。

  福建始终是三盛的大本营。2020年至今,疫情叠加经济下行,但三盛紧抓土地市场窗口期,凭借品牌、资源优势,在竞争激烈的福建土拍市场先后斩获福州、莆田、宁德等地多幅优质地块,持续稳固三盛福建大本营的基本盘,同时也加速全国化布局的节奏,多元并行,为企业“双千亿”目标积蓄能量。

  稳居“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TOP10”,是三盛综合实力的展示,也是三盛“专注中国家庭头等大事”的成果收获。在冲刺企业更高战略目标的同时,三盛也将不断优化企业结构、创新升级产品与服务,并始终承担民营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与福建同行,参与、推动福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近期获奖盘点:

  三盛控股(2183.HK)荣获2020年中国最具成长性上市房企

  2020年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200第45位

  2020年中国房企品牌价值TOP100第27位

  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运营能力二十强

  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成长性十强

  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社会责任二十强

  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自媒体运营十强

  三盛控股荣获2020中国年度投资价值地产企业TOP30

  2020年中国房地产行业抗击疫情模范先锋企业值得尊敬物业服务企业

  三盛·璞悦系荣获2020中国好房子

  2020年度社会责任地产企业

  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

  2020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

  2020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2020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之星

  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绩效10强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