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马銮湾中心岛规划方案 看了才知道有多美!

2020年08月24日 17:26 浏览(0) 评论 (0)

  引言:

  龙湖春江天玺盘踞内湾正核,以湾区核芯配套擎领整个湾区的优质资源,坐拥天赋地段,近享湾区价值红利。

  作为展示马銮湾新城形象的重要窗口,中心岛的开发建设一直备受瞩目。

  近日,中心岛空间详细规划国际征集竞赛活动举行专家评审会议,3个方案在激烈角逐中成功突围。

  三个方案都足够惊艳,各有优劣。

  话不多少 直接看图

  方案一

  方案二

  方案三

  在“岛外大发展”不断提速提质提效的马銮湾新城,位于核心湾区的中心岛成为万众瞩目的开发高地——由于区位条件极佳,山、海、城资源禀赋优越,中心岛始终被视为向世界展示新时代马銮湾新城风采的重要窗口。

  而天玺盘踞马銮湾内湾正核,距以湾区核芯配套擎领整个湾区的优质资源,坐拥天赋地段,近享湾区价值红利。

  龙湖·春江天玺执掌繁华高地。除去优质的教育资源,更是高规格配套云集,临地铁,近享繁华商业,一城优越,值此尽享。马銮内湾崛起,超越五缘内湾,坐享下一个宜居高地。

  龙湖·春江天玺,约2.5纯粹低密*洋楼社区,约30000m?奢阔园林,比肩广州大运会体育中心体育场。建面约77-79m?大四室,同等面积多一室,约88%高得房率,少花30万+公摊;建面约94m?大四室,超90%得房率,约6.3m大横厅,市场难寻。

  (效果图)

  内文数据来源:厦门房地产联合网、厦门日报、厦视综合频道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