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解码招商洋房基因3|读懂都市里的低密生活

2020年08月17日 14:11 浏览(0) 评论 (0)

  “平滑青盘石,低密绿阴树。”

  ——白居易《池上幽境》

  现代人们久藏的低密洋房梦,也许是从作家们的书中开始的。无论是宋庆龄的淮海中路1843号小洋房、林徽因的可园洋房,还是巴金的武康路113号洋房……

  都市低密洋房 可遇不可求的奢侈品

  洋房,因其独特的魅力获得了无数名人的追捧和青睐。然而对于城市土地越发稀贵的今天,城芯低密花园洋房,就如奢侈品一般,可遇而不可求。

  项目效果图

  而当人们谈到“奢侈品”我们在谈论什么?是机械让步于手工的匠心?还是百万次锤炼下大师工匠的耐心?所谓“奢侈品”,不是外形的哗众取宠,而是用匠心经过千百次锤炼而成的结果,是在其他空间找不到的专属高定生活。

  恰如招商·公园壹号,经过无数次磨炼捶打,并严格遵循洋房标准,方成就一席难得城芯低密花园洋房。

  非低密 不洋房

  纵观厦门内外,洋房生活仅为少数人拥有。招商地产,对土地的高标准要求,使得低密洋房变得愈发难能可贵。

  项目效果图

  洋房难得,低密洋房更难得。当建筑的容积率每降低0.1,意味着楼间距增加约2米、层高增加约0.1米、电梯平均等候时间减少约5秒、小区路面拓宽约0.2米、绿地率增加约1%、小区新增约10棵树,幸福感成倍增长,与自然更近一步。

  项目效果图

  壹号花园洋房,以约2.5超低容积率,拒绝类刚需的洋房产品,以匠心精工研磨洋房的细节与居住者的生活感受。相比于3.0容积率的社区来说,招商·公园壹号约2.5的容积率意味着更纯粹的高定生活。多约10米的楼间距,避免了抬眼就能“窥探”别人生活的尴尬,保证了尊崇生活的私密性;小区路面拓宽约1米,避免“人来人往”式的磕碰拥挤;小区多增加50棵树,树比人多,拥抱自然给予的馈赠。

  示意图

  非亲地 不洋房

  唯有合适的高度,才能让生活更亲近自然。纵观现今厦门市场,二十层以下的房子,皆被冠以“洋房”之名,然而其体验感与纯粹的洋房比,相差甚远。招商·公园壹号≤11层低密花园洋房,让生活的高度再低一点,是对自然的亲近,也是对土地的植根与热爱,更是全城少有的真洋房,满足了太多人寻觅已久的低密想象。

  示意图

  让生活以星空为顶,园林为底,白天沐浴阳光,夜晚缀满繁星,与家人围席而坐,诗意于此缓慢流淌。

  非尊崇 不洋房

  与少数人为邻,出入见礼序。相比于市面上两梯四户的普通洋房相比,一梯两户,意味着居住密度小,每层只有2户住户,没有人来人往,不嘈杂,不喧闹,居家生活更清净。

  最大化给予居者舒适空间的同时,还能让业主少了苦等电梯的困扰,每天少等约5分钟,让乘梯变成了一种舒适享受,一年还能多省下约1825分钟陪伴家人,让您的生活从容优雅。

  除此之外,物业更好管理,屏蔽可疑人群,让家时时刻刻被保护,业主外出更放心,居家更安心。

  真正的生活不必拥挤,懂生活的人从不吝啬犒赏人生,招商·公园壹号,壹号花园洋房,以低密为尺,为厦门打造一处难得的理想居所,匠心精研每一处洋房细节,彰显海沧低密洋房标杆的优雅风范。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