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这场引领马銮湾新城人居潮流的发布会 透露出哪些好消息?

2020年08月13日 11:39 浏览(0) 评论 (0)

  岛外大发展

  聚焦马銮湾

  马銮湾新城

  地处厦门“黄金环湾带”轴心

  锚定“厦门最温馨湾区”、

  “厦门湾两高两化新极点”的目标

  不断续写跨岛发展新篇章

  随着众多品牌开发商

  及精品楼盘的相继进驻

  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

  规划建设的马銮湾新城

  正致力于打造一座高颜值的城市新客厅

  8月12日晚,海投房产在马銮湾新城的全新钜作——海投·白鹭湾盛大举办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云集了众多社会名流,以及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戴亦一教授、华侨大学建筑学院王唯山教授等专家学者。

  发布会现场

  这场被业界誉为

  引领马銮湾新城人居潮流的发布会

  到底透露出哪些好消息?

  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专家学者

  对话湾区新中心

  座谈会上专家学者们对话湾区新中心,专家们表示: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教授、博导戴亦一:

  “厦门是一个风景秀丽、气候宜人,城在海上、海在城中的世界级湾区城市,马銮湾是厦门四大新城之一,自然景观无与伦比,最吸引我的还是它在未来发展和房产增值的潜力,目前有前景的房产还是普通人投资的最佳选择之一。”

  华侨大学教授、博导,福建省规划大师王唯山:

  “马銮湾新城从20年前就开始规划了,足见其区域的重要性,同时它还有很好的产业基础,如生物医药、半导体等,这些产业都是打造湾区的重要支撑,因此马銮湾新城才成为城市副中心。白鹭湾位于马銮湾中心,从投资角度来看,越往中心靠的房产,就越有投资价值,因此,它是刚需和投资兼具的房产。”

  厦门报业传媒集团执行总经理章均:

  “海投房产是一家有实力、有责任、有担当、有情怀、有远见的企业,不仅在海沧,在厦门也是一家城市综合开发走在前列的企业。过去20多年,海投房产扎根海沧,从开发未来海岸到白鹭湾,引进学校、医疗、商业各方面配套。“房子的价值在窗外”,白鹭湾居住环境优美,生活配套齐全,在这里,我看到了旧金山湾区的影子、看到新加坡的影子,白鹭湾未来前景一定很好。”

    海投新著

  为大湾区时代而来

  马銮湾新城最吸引人的亮点之一

  是生态和宜居

  而为马銮湾新城树立人居品质高度的

  无疑是在马銮湾新城目前落子最多的

  海投房产  

  作为正在崛起的岛外新城,马銮湾新城需要树立品质人居的典范及标杆。而深耕海沧二十余载、匠心筑城的海投房产,可以说更懂千亿马銮湾需要什么样的人居产品。

  海投·白鹭湾,正是海投房产礼献千亿马銮湾的湾居扛鼎之作。其于千亿马銮湾中轴,厦门实验系教育旁,打造高品质带装修奢宅,为大湾区时代而来。

  马銮湾新城整体鸟瞰图

  配套醇熟

  匹配新城人居标杆气质

  海投·白鹭湾傲居湾区新中心其周边的教育、交通、商业、休闲、医疗等醇熟配套足以匹配其担当新城人居标杆的非凡气质。

  项目区位图

  海投·白鹭湾对望海沧第二实验小学,坐拥厦门实验系高质量教育,更有海沧中学、厦门一中海沧校区两大名校环绕,全龄段教育资源环伺,书香浸润,筑梦未来。

  三条地铁线,2号线、4号线(在建中)、6号线(在建中)集中交汇于马銮湾,快速入岛,一步到位。海沧大桥、海沧隧道(在建中)环绕,出行畅通不受限,快速通达全城。

  随着SM新生活广场+项目及50万㎡的地铁上盖综合体等商业综合体入驻,以及拟于明年建成投用的马銮湾医院为代表的“十五分钟健康服务圈”,未来马銮湾新城将形成一站式黄金生活圈,打造完整的人居闭环,让生活更加繁华便捷。

  精细雕琢

  定义新城人居品质标准

  项目效果图

  发布会上,海投房产还透露了海投·白鹭湾更多的产品细节,让广大关注该项目的市民可以对这一湾区钜作有更深入的了解。

  海投·白鹭湾匠造三组团园林,30%绿化率,似把家安在自然里;8栋高层伫立景观之上,超宽楼间距,给生活更多宽阔空间,营造舒适居住环境。

  海投?白鹭湾以奢阔的人居空间为核心,匠造高品质稀缺复式户型、超神高层户型,每户均享「N+1」超值附加使用率。并且延续国企精装品质标准,打造超高性价比的高端品质奢宅。

  户型图

  项目地址:厦门市海沧区灌新路与新垵西路交叉口

  扫码导航至海投房产营销中心

  ▼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