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保利·叁仟栋|壹海里 世界的环东湾 时代的大热土!

2020年08月07日 16:45 浏览(0) 评论 (0)

  倾听世界的声音

  感受环东新城的崛起

  厦门,从经济特区到国家中心城市,从一个海岛城市到世界级环湾城市,正以惊人的速度应国家中心城市战略要求破局发展,立足湾区城市。

  环东海域,作为厦门首个明确提出产城融合概念的新城,以总投资超2500亿元,强势打造未来肩负厦门城市发展与产业转型升级的重任。

  1

  千亿红利跨岛而来 环东海域再造新城

  一座新城的全面发展,离不开持续不断的政策与产业投入。

  随着厦门城市发展中心逐步向岛外迁移,在多个新城的概念中,环东海域定位为厦门东部新中心,以高端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文化旅游业为主要产业体系,汇集了多个千亿产业链,并建造了阳光小镇、银城智谷双mall等重点商业综合体,大幅度提升环东海域新城的商业配套品质。

  阳光小镇实景图

  爱情海购物公园效果图

  2

  教育资源升级 优质医疗跨岛延伸

  厦门一中、厦门六中已与同安区教育局合作办学,并与国祺、汀溪、五显成为合作校,未来五校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提高环东海域教育配套资源。环东海域医院是落实厦门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环东海域新城开发建设,努力打造片区经济发展主要引擎”是推动岛外功能提升的重要公共配套。其定位为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功能于一体的三甲综合医院,对缓解周边群众看病难问题、补齐岛外医疗短板、加强健康厦门建设、打造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高水平健康之城有重要意义。

  环东海域医院效果图

  3

  全域交通 助力蓝图升级

  在环东海域新城,交通体系正在加快建设,未来将有3条地铁轨道线穿过,包括在建的地铁4、6、9号线,其中,6号线更是延伸至漳州角美,是唯一跨市的一条地铁线路,对厦漳同城化具有重要意义。

  厦门地铁

  在BRT方面,目前环东海域有快2、快5两条线通过,更有“五桥四道”搭建环东海域大交通主动脉,共同串联起同安老城区、环东海域和厦门岛。在追求高效出行的时代之下,随之而来的多维交通选择,在缩短区域时空距离的同时,更让城市的发展备受瞩目,区域的崛起更加毋庸置疑。

  4

  浪漫海岸线 入目皆风景

  作为串联起未来环东海域新城文化体育产业的重要纽带,环东海域旅游滨海浪漫线,以全市最大规模彩色马拉松赛道,打造全球首条马拉松专用全程赛道。

  实景图滨海旅游浪漫线风景极佳,沿线分布着紫荆夜跑园、丙洲水岸、浦头节庆园等功能区域,未来将体验到灯光秀、炫彩自行车、酒吧饮品、休闲餐饮等多种休闲娱乐方式。更是厦门向世界展示的其中一张重要名片。

  丙洲水岸效果图

  浦头节庆园效果图

  5

  稀缺私家海滩 独享海幕复式

  作为保利集团落子环东海域新城重点打造项目,保利·叁仟栋|天宇海坐拥家门口整片海域,逃离繁华下的浮躁,享受稀缺私家海滩带来的静谧生活。

  项目实景图

  保利·叁仟栋|天宇海,125-128m2海幕复式,以其稀有的270°环幕视野,瞰头排海景,全方位赋予海居生活更高层次的美学意境。

  项目实景图

  近4.7米全景落地窗、约5.8米阔绰横厅、豪华双阳台等高品质空间尺度,随时感受大海与阳光的惬意生活;稀缺大复式户型,上下分层、动静分离,一步一瞰海的空间设计,打造滨海浪漫海居生活的巅峰。

  项目实景图

  6

  塔尖圈层体验 极致生活礼遇

  外享奢华生活,内拥品质人生。为确保每一位业主都能享有贵宾级礼遇,每户独享私家电梯、家家专梯入户,出入间尊崇感十足,更保证了私密性,极大程度满足圈层社交的同时,也彰显时代人物的生活品味。

  专梯入户示意图

  高标准的物业体系,是另一种看不见的奢华,从入户大堂到住宅管理,我们不断升级服务标准,只为城市塔尖圈层定制更好的海居生活。

  环东海岸·极致封面

  保利·叁仟栋|天宇海

  建面约125-128m?海幕复式·境鉴非凡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