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马銮湾:锚定航向 温馨湾区蓄势待发

2020年08月10日 13:45 浏览(0) 评论 (0)

  龙湖春江天玺位于马銮内湾正核,以湾区核芯配套擎领整个湾区的优质资源,坐拥天赋地段,近享湾区价值红利。

  随着去年厦门市招商大会的成功召开,在厦门西翼黄金湾区崛起的马銮湾新城,迎来前所未有之发展机遇。这片炙手可热、潜力无限的开发高地,掀起了一波“大招商、招大商”的热潮,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注入强大动能。

  主动出击招大引强积极推动项目落地

  今年是马銮湾新城招商“落地年”,马銮湾新城片区指挥部积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围绕招商引资奔跑追梦,促策划、促签约,主动出击招大引强,不断扩大“朋友圈”;促落地、促到资,积极推动项目落地建设,奏响新城高质量发展最强音。

  2019年,马銮湾新城招商引资成效显著,新增注册资本68.2亿元,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454.66%,新增注册企业766家;今年一季度势头依旧强劲,累计完成注册资本金21.03亿元,完成年度任务35%,新增注册企业达143个。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招商大会举办后,马銮湾新城向外界发出“邀请函”,诚邀符合新城产业定位的行业龙头落户,共同参与打造这个千亿新兴产业链聚集地。一年来,新城指挥部开足马力主动出击,密集外出推介十余次,在海内外诸多城市都留下了敦实的脚印;一年来,包括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大型国企和独角兽企业等在内的众多名企纷纷对马銮湾新城表达了浓厚兴趣。好消息一个个传出,截至今日,已有15个符合马銮湾新城产业规划的重点项目先后签约成功,初步投资245亿元,此外还有10多个项目正在商谈中,意向投资465亿元。

  “要准备好土地等来项目,而不是让项目等着土地,招商引资才能做得更好!”马銮湾新城把强化空间资源要素保障作为提升营商环境的工作重点,为项目落地发展提供丰富的空间载体,吸引“金凤凰”留下筑巢。现阶段,马銮湾新城陆续释放78个、总面积达到229.30公顷的招商地块,用以吸引一批高端企业和项目进驻,激活片区产业升级。毫无疑问,这便是马銮湾新城的优势和潜力所在。更重要的是,新城指挥部锚定了产业方向,重点打造生命健康、智慧产业、商务文旅、现代物流等四大领域集群,并规划一个传统产业升级区,以“4+1”产业格局精准“落子”招商。这般考量的背后,是新城指挥部对马銮湾底子的深入探索,和着眼“厦门湾两高两化新极点”“厦门最温馨湾区”定位的高瞻远瞩。

  “厦门湾两高两化新极点”蓝图已绘,“厦门最温馨湾区”蓄势待发,马銮湾新城,透过招大引强加快落实跨岛发展战略目标,展示了向世界敞开大门的决心。

  8大产业组团+1个产业升级区

  挂图作战!新城高质量发展布局明晰

  在新城指挥部里,不少显眼位置都挂着一幅地图,清晰标示马銮湾新城高质量发展的布局和方向——8大产业组团和1个传统产业升级区,为项目提供空间载体和要素保障。

  从多年前零星的产业用地,到如今规模化可供招商引资的连片大幅地块,新城指挥部重新规划统筹空间、规模,明确重点产业发展方向,展示了将马銮湾新城打造成高端产业和高端人才两大高地的决心。

  产业兴,则新城兴。马銮湾新城立足资源禀赋和功能定位打造“4+1”产业格局。不少商业人士预测:马銮湾新城成熟之时,将聚集起20万产业人口,创造出3000亿元产值。

  “云端”商谈视频签约招商机制不断创新升级

  “云端”商谈,视频签约,“握手”达成合作——这段时间面对疫情影响,马銮湾新城积极拓展线上招商渠道,搭建“云端会客厅”在线办公,做到招商不掉线、服务不止步。上百次线上沟通,新城指挥部用“拼”劲紧跟在谈项目,加快推进项目进展,用“巧思”围绕行业龙头继续策划生成新项目,为新城发展蓄能。

  去年底,马銮湾新城赴深圳举行招商推介会。

  放眼马銮湾新城,一个个具体策划项目描绘出美好的发展前景。招大引强的“劲风”将继续为新城的高质量发展翻开新的篇章,从今天开始,新城指挥部又将踏上新征程,以过去为依托,再部署、再发力,加快为新城发展聚力赋能。

  地块招商园区招商楼宇招商

  “三驾马车”齐头并进

  在推介会上向客商介绍马銮湾新城的营商环境。

  让客商期待的,是新城指挥部积极探索借“力”招商,计划引入专业领先的第三方运营及招商团队进行合作,搭建专业化的园区招商平台,实现地块招商、园区招商、楼宇招商“三驾马车”齐头并进,打出“组合拳”拓展招商渠道,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落户马銮湾新城。

  据了解,这个招商平台还将整合招商、运营、服务、保障等多个关键节点,推进园区工作系统化、专业化,让企业畅享“一条龙”服务,进一步营造一流的投资环境。

  而龙湖春江天玺位于马銮内湾正核,以湾区核芯配套擎领整个湾区的优质资源,坐拥天赋地段,近享湾区价值红利。

  龙湖·春江天玺执掌繁华高地。除去优质的教育资源,更是高规格配套云集,临地铁,近享SM新生活广场+(规划中),一城优越,值此尽享。马銮内湾崛起,或将超越五缘内湾,坐享下一个宜居高地。

  龙湖·春江天玺,约2.5纯粹低密*洋楼社区,约30000m?奢阔园林,建面约77m?大三室,同等面积多一室,约88%高得房率,建面约94m?大四室,超90%得房率,约6.3m大横厅,现建面约79m?边套三居,全城预约中!

  (效果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