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骏·天禧×达利|9月5日 示范区全球启幕

2020年09月03日 19:00 浏览(0) 评论 (0)

  艺术,是人类共通的精神语言

  大师共创,是中骏·天禧的匠筑基因

  幸逢思明十年一地,敬呈全球塔尖巨作

  豪宅匠师梁志天,联袂艺术大师达利

  与厦门走进前所未见的“匠艺大境”

  屹立思明十年一地,作为中骏致敬主场厦门的第五座“天”系新作,中骏·天禧自案名亮相以来,吸聚了城市目光和无数风云人物的青睐。

  9月5日,中骏·天禧美学示范区全球公开。

  不止是世界生活方式精华呈献,亦是一次未来岛内塔尖人居的预演。

  效果图

  联袂世界著名设计大师——梁志天,从刷新亚洲记录的香港天玺,到上海汤臣一品,为岛内再造极。作为中骏天系御用大师,所执笔的北京中骏·天宸、厦门中骏·天盈等项目,皆是鼎豪住宅市场的标杆。

  如今,中骏·天禧,以建面约135-275㎡天幕大宅,为厦门再创堪称世界生活方式精华的塔尖巨作。

  示意图

  敬呈厦门所未见,不止美学示范区的闪耀盛绽

  更享风靡世界的达利真迹全球巡展

  这一次,只为动容阅遍世界的眼光

  跨界鬼才达利/20世纪最伟大艺术家之一

  萨尔瓦多·达利作为超现实主义代表,与毕加索、马蒂斯并称为“二十世纪最有代表性的3位画家”。风靡全球80个博物馆,近200件价值过亿的展品,累计观展人数超1000万人,影响力无处不在。

  全球巡展天禧首站/超前尊享艺术盛宴

  本次达利真迹全球展厦门首站将在中骏·天禧示范区开展,红唇沙发、时间之舞等著名代表作,即将登鹭,呈献一场前所未见的艺术盛宴!

  将艺术注入城市,让生活无界想象

  勾勒融合过去与未来、城市与自然的

  塔尖阶层理想生活形态

  中骏·天禧

  示范区公开/达利真迹全球巡展

  9月5日,闪耀启幕

  得城市以极致稀缺的土地,还城市以序列世界TOP级的人居封面。中骏·天禧,不只是峯层名宅的代言,更是让影响力汇聚一处,约29万㎡上层领域,开发体量于岛内近10年未曾见有。

  效果图

  收藏全球仰望的生活海拔

  同频全球语境下新现代简约主义风格,源自“巴黎之光”晶钻镜面艺术灵感和迪拜帆船酒店美学立面,以“金银错落·钻面海浪”意境创作,焕新岛内塔尖生活质感;尊崇三梯,最宽约150米非凡楼间距,巡礼城市封面,精以3.1米极致层高,刷新峯层人居轩昂尺度。

  效果图

  同步全球前沿生活的奢享

  比肩超星级酒店“住假式”园林奢享,同步世界生活向往;三重归家名门礼序,全景式豪华大泳池,超800㎡主题会客厅,划界圈层领地,重塑岛内峯层人居海拔。

  效果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