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夜 C位出道的竟是TA?!

2020年09月04日 22:16 浏览(0) 评论 (0)

  要说这个夏天最火的综艺

  《乘风破浪的姐姐》绝对最有“亮点”

  各位姐姐们用魅力征服了所有人

  万众瞩目下终于迎来“成团夜”

  哪七位姐姐将顺利成团?谁将C位出道?

   说到C位,融侨观澜公园头排新品

  处于项目中心C位,未入市便引得全城瞩目

  如今热势加推,注定成为今夏亮眼的一道光

  融侨观澜现场

  融侨观澜公园头排新品,热势加推

  以一席珍藏,将公园盛景留驻窗前

  精研户型,匠心细节,塑造美好家

  致敬城市菁英居住理想

  示意图

  择公园而居,与自然为邻,是现代城市精英向往的生活梦想。融侨公园头排新品,零距离约6.2万方涌泉公园,臻贵的自然资源加持让它成为众多客户居所的理想之选。

  涌泉公园实景

  福斯特曾说:“通过窗户能看到什么,决定房子的价值。”视野赋予人生无限风光,也赋予居家生活无限明媚。融侨公园头排新品无遮挡全景公园视野,四季风光尽收眼底,感受阳光在室内肆意挥洒,悠然惬意,幸福感不言而喻。

  头排瞰景示意图

  一出家门就可以感受公园带给你的片刻宁静;春日暖阳里,步行片刻即可踏青郊游,呼吸新鲜空气,铺毯而坐,进行一次绿地野餐;闲茶淡饭之后,拥抱绿色和清新,享受自然的洗礼;或是来一场慢跑,与“宅男”的身份一拍两散……

  示意图

  示意图

  公园头排成就全城仰望的人气,社区内部近1万㎡社区园林及“一环三景观带”的全龄配套,则真正实现内外双园,完成理想生活的闭环。

  融侨观澜社区园林示意图

  融侨观澜公园头排新品,近享“儿童游乐区”“500米环园步道”与“公园露台”等社区配套,孩子们可以自由在此间捉迷藏,一场“绿野仙踪”的奇妙体验不时发生,捕捉欢乐的童年;随时在“500米环园步道”感受生命的脉动;更值得一提的是由2米高差打造的“公园露台”,它模糊社区与公园的边界,使公园景色被纳入到社区之中,生活不在别处,在公园,在自然中,在风景里。

  融侨观澜公园露台示意图

  如同在《住得优雅》一书中,中山繁信说:“因为拥有一套住宅并不容易,所以人们一旦有一次这样的机会,自然会对房子注入无数梦想,乃至苛求挑剔。”融侨观澜公园头排新品,建面约89㎡三房两厅两卫格局,空间利用率MAX,处处挑剔考究。

  本图片资料仅作为融侨观澜B户型设计过程效果图,具体交付户型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

  贝聿铭曾说过:“让光线来做设计”。融侨观澜89㎡户型打造约10m奢阔面宽,四开间朝南布局,给生活带来更好的视野和空间感,大气风度尽情张扬,让阳光洒进每一个拉开窗帘的早晨。

  示意图

  一体化餐客厅设计连接南向宽景阳台,plus空间感。友邻来访彰显主人生活尺度,同时给予了家人大面积的活动空间,闲暇午后在阳台上泡杯茶,尽赏窗外四季风华盛景,客厅处妻儿玩闹的欢笑声,生活美好不外乎如此。

  本图片资料仅作为融侨观澜B户型客厅装修效果示意图,具体交付户型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

  一个卫生间是100㎡以下户型的常态。但是却也给生活造成了诸多的不便。洗漱、上厕所需要排队,早晨上班上学要迟到……诸多家庭矛盾在细碎的催促和争吵中产生。双卫配置,是融侨观澜要传递的产品观,户型可以精致,但生活的考究不能妥协。

  示意图

  卧室,占据我们一生中三分之一的时光;一间理想的卧室,不负人生每段时光。约17㎡主卧套房,专为主人量身设计,装下不止8小时的美好。南向自带观景飘窗,实现空间的完美扩容,悠然惬意时,良辰美景起卧间朝夕相伴;专属独立卫生间、走入式衣帽间,无论是功能设置还是局部尺度都面面俱到。

  本图片资料仅作为融侨观澜D户型主卧装修效果示意图,具体交付户型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

  如果说生活是流动的风景,家即是留住美好的画框。正如融侨观澜对品质生活的美好愿景,打造都会人居典范,敬献城市菁英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