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集美销冠楼盘大解密 你PICK哪点?

2020年09月18日 17:24 浏览(0) 评论 (0)

  一个项目优不优秀,市场会给出成绩证明。

  8月楼市龙虎榜公布,「中海|杏林鹭湾」大幅度领先第二名勇夺8月集美成交金额、成交面积双冠王。过硬的市场口碑,绝对的销售数据,都在验证下一代人居风向标当选「中海|杏林鹭湾」。

  (效果图)

  吸引力法则1

  名校一站为邻 轻松版高分生活

  「中海|杏林鹭湾」紧邻厦门外国语学校集美校区,划片集美区实验小学、诚毅幼儿园亭北分园,紧邻15年一站式教育资源。

  (示意图)

  其中,厦门外国语学校集美校区师资力量官方盖章同脉岛内,与滨北校区、海沧校区共同构成厦门外国语学校一校三区的全新教育格局,三校区行政、师资、教学、教研施行一体化管理,优势教育资源、优惠教育政策实施共享(包括外语类保送等政策)。

  更惊喜的是,集美区实验小学已于2020年9月1号揭牌并正式开学。作为集美区“实验” 头字号,集美区实验小学未来将接棒集美区教育为己任,扛鼎集美教育丰厚成果。

  在厦门,每年都有许多家庭斥巨资搬进学区旁的老破小,而「中海|杏林鹭湾」的教育条件,满足家庭对于学校高要求的同时,以更优越的品质带来更为放松的生活。

  (实景图)

  吸引力法则2

  内外双优社区 让陪伴无处不在

  在「中海|杏林鹭湾」的业主中,有不少是双精英家庭。无论是爸爸或妈妈,都有很高的社会地位,担任着企业高管、公务员、医生、教师等角色,但同时也忙碌得超乎想象。常常是孩子在“迁就”大人,比如只有周末的时候,才能获得家人的陪伴,到公园、儿童乐园里面玩耍。

  「中海|杏林鹭湾」致力于打造内外双优教育型社区,外揽15年一站式教育资源,在内打造了下沉式儿童会所,出家门口就能享受乐高室、儿童图书室等7大亲子成长陪伴空间。

  在园林规划上,打造了约250X70余米的巨阔中庭,涵盖亲子草坪、林下戏水池、云上儿童乐园以及环形跑道,打造下楼便开启公园住区的游乐、健身体验。

  365天X24小时,以社区为主体,「中海|杏林鹭湾」为亲子陪伴提供的解决方案,是为业主更高品质的生活提供的完美解答。

  (实景图)

  (实景图)

  吸引力法则3

  多维精工优化 匠造向往的生活

  让客户心动的除了优秀的内外部配套,还有现场的全实景展示以及背后的精工实力。

  因为看见,所以相信。在看得到的地方做好,在看不到的地方做得更好。这是工科中海一直秉承的匠心。

  (实景图)

  例如,「中海|杏林鹭湾」的地下车库,3.6米结构层高下,车行道最低净高接近2.8米,超出行业标准0.4-0.6米。通过净高极致释放,整体空间显得通透大气,舒适开阔。即使是小货车搬家,也能畅行无阻,更能方便房车等大车的自由出入。

  又如,项目入口“云门”的打造,突破铝板加工常规步骤,把汽车工艺用到建筑上,最终实现无缝效果。

  「中海|杏林鹭湾」深知,每一个家庭的背后,是一份沉甸甸的信任。

  在开盘以来数次的清栋风暴里,在每一次爆销喜报里,「中海|杏林鹭湾」的用心与精工,也从未让人失望过。

  在项目双冠当红的人气里,热销与信任一直都在。

  月圆情更满 团圆在鹭湾

  105㎡3房2卫实体样板房现已开放

  9/12-10/8到访即可博饼赢壕礼

  更多精彩 恭迎您的到来

  VIP LINE:0592-2986999

  中海服务监督热线:400-830-1888

  温馨提示:

  1.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与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附件等协议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和解释的权利;

  2.本宣传资料部分文字图片或视频来自于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将立即删除;

  3.本宣传资料文字和图片之间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4.本宣传材料对周边环境、政府规划、商业配套、教育配套等的介绍仅为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对此作出任何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5. 本宣传材料对项目规划、设计等方面的介绍仅为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对此作出任何承诺,买房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