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站在新城发展风口|环东海域 红利全面爆发

2020年09月21日 15:50 浏览(0) 评论 (0)

  在不久的将来,一个总面积达114平方公里、几乎和厦门岛一样大的新城,已崛起在厦门的环东海域,在很多人的眼中,这里就是厦门的“新中心”。当这个“新中心”建成后,一个崭新的大厦门就将展现在世人面前。

  2020年,环东海域一大批写字楼陆续通过竣工验收248米的“第一高楼”年底封顶多家知名企业陆续入驻有“环东之眼”的环形观景桥年底或将开建!

  规划、产业、休闲、医疗、教育、商业配套样样齐全!环东海域新城未来不可估量!

  规划:环东新城 强势崛起

  环东新城,作为厦门市城市建设的主战场、经济发展的主引擎、岛外功能提升的主区域之一。在岛外新城,环东海域是厦门首个明确提出产城融合概念的新城,将以高端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文化旅游业为主要产业体系,肩负起厦门城市发展与产业转型升级的重任。

  *图源网络

  2020年,新城指挥部全面实施 “项目提速年”,计划完成招商项目新增注册资本120亿元,环东海域新城片区内累计在库招商项目 215个,计划总投资额1161元。自2015年启动环东海域新城开发建设以来,厦门政府对环东海域的投资持续加码。2017-2019年,环东海域固定投资稳居岛外第一。独揽双千亿固投的环东海域新城正在加速奔跑。

  *图源网络

  产业:产城融合,城市发展风向标

  产城融合是岛外新城发展的一个轨迹,而环东海域无论是在产业布局还是在市政投入的时序上,都处于岛外新城发展顺序的第一梯队,和集美新城一样,即将迎来产业和配套的城熟兑现期。

  *实景图

  环东海域片区最具有地标性的研发商务建筑群之一。

  厦门版“硅谷”——银城智谷,总建筑面积约160万㎡,是厦门高水准打造的集办公、商业、众创空间、配套公寓等物业于一体的现代服务业园区。致力打造厦漳泉中心地带的高端产业园区,将建设一栋高达248米的“同安第一高楼”、三栋百米以上的超高层建筑,成为环东海域新城的地标性建筑群。园区将成为厦门产业转型发展的智慧核心。

  *同安第一高楼效果图

  美峰科创公园位于环东海域新城美峰片区,其主楼及配套已基本完工。目前,美亚柏科、超宇环保、欧米总部、新松机器人、禾信、国青创新中心等一批科技企业项目已入驻或拟入驻园区。

  *实景图

  前段时间,被称之为厦门版“鸟巢”的科技创新园研发中心正式亮相,未来将承接创新产品展销和重要会议功能等。

  *实景图

  商业:环东海域添多个大型商场

  红星美凯龙旗下欧丽洛雅和爱琴海购物公园两大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达23万㎡,已于5月22日正式动工建设,预计2023年建成开业,这也将是厦门环东海域首个大型集中商业体。涵盖购物中心、影视娱乐、体育休闲、亲子教育等多种业态,将给周边居民和新城从业者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和极致的消费体验。

  *效果图

  此外,今年6月份,位于环东海域同安新城BRT西柯枢纽站的大型商业空间成功出租。该大型商业空间位于环东海域同安新城BRT西柯枢纽站的1-3层,为BRT的配套工程,总建筑面积达4万平方米。该大型商场预计在2021年7月前开业

  *交通枢纽效果图

  医疗:完善教育医疗配套

  环东海域医院有望“高位嫁接”,导入国内一流的医疗资源。环东海域医院项目规划床位1500张,一期先行建设1000张床位,总投资概算12.9亿元。目前,医院工程主体结构已完成验收,正在进行粉刷、水电安装等施工,预计2021年10月完工

  *医院效果图

  休闲:高颜值滨海浪漫线已亮相

  作为新晋的网红打卡地,自动驾驶巴士阿波龙正式落地环东海域浪漫线,从8月1日起,广大游客即可在环东海域零距离体验L4级别高度自动化无人驾驶汽车的前沿科技。

  *实景图

  滨海旅游浪漫线正通过越来越多的文化体育赛事提升环东海域新城气质;福建首个“海岸赛艇训练基地”也正式落户环东海域新城;依托美峰体育公园的优质硬件,篮球、足球、网球等精彩赛事也将陆续在新城上演。

  居住:高品质的居住环境

  一众开发商入主环东,争相惊艳。其中保利叁仟栋丨壹海里,以坐拥一线私家海滩,脱颖而出…

  *实景图

  2017年,国家海洋局印发?海岸线保护与利用管理办法?,将不再批复海景房建设用地,意味着沿海岸线而建的滨海建筑愈发珍贵。香港天价海景豪宅、深圳湾一号海景公寓高达20万/㎡,稀缺的海景房价格水涨船高。千金难买海景房,未来更是如此!

  *实景图

  悠闲地躺在约4.9公里的私家沙滩带上,拥抱阳光沙滩的温暖;闲时漫步于近5.5公里滨海观景木栈道看潮起潮落;楼下7.9公里的滨海浪漫线是全家户外运动场……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里慢下步伐,过上保利·叁仟栋 | 天宇海这种高品质的海墅生活,是多少塔尖人士内心深处最渴望的。

  *实景图

  据悉,保利叁仟栋丨壹海里 国庆期间特推“国潮好房计划”超值让利活动,5重豪礼,等您入位!

  规划、产业、休闲、医疗、教育、商业区域全面爆发,红利凸显最高优惠35万,5重豪礼敬献保利上心,全“利”以赴必须抓住红利,抓住机遇入主环东海域,拿下保利·叁仟栋丨壹海里!

  【免责声明】1、文章部分图片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图片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图片内容享有任何权利;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图片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采取适当行为(如删除图片、敬付稿酬、澄清声明等形式),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3、文章中的部分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4、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0年9月18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凡是稀有的,往往越珍贵,墅居产品也同样如此。5、本次邀约活动解释权最终归开发商所有。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