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功能性与舒适度的完美融合!户型这样设计才够惊艳

2020年09月09日 09:42 浏览(0) 评论 (0)

  伴随着厦门房价的上涨趋势,以及越来越规范的建筑设计管控,对项目的规划和户型的研发再次成为市场关注的核心。然而,市面上的部分住宅为了体现性价比、控制总价,在户型设计上往往舍本逐末,不惜牺牲生活的舒适度,以满足空间的功能性。

  云潮府效果图

  无论一个户型具有多么突出的优势,要确保的是将各个空间的功能发挥到极致,且每个区域的尺度必须要有所保证。一味着眼于面积的把控,从而过度压缩空间尺度,会极大影响生活品质。当大多数开发商只强调功能,而忽略居住的舒适时,融创云潮府让每个空间都做到功能感与舒适度兼备,尽可能全面符合每一个家庭的生活需求。

  云潮府示范区实景图

  作为融创高端府系精品,云潮府的户型设计充分考量了空间、人与生活的关系,在超越同级别产品时做到更加极致。所有户型布局都顺应了日常生活动线,将空间感、操控性、精细化融为一体,让每个空间都能满足最基础的舒适度。

  云潮府装修改造建议图

  客厅既是全家人生活互动的空间,更是接待宾客的社交场所,自然不能忽视面宽的重要性。在云潮府的户型设计里,客厅的面宽相较同等面积产品多出约30cm,连通景观阳台,将生活空间拓宽的同时,保障了优越的采光,餐客一体的布局既增加了空间尺度感,视觉上也更加通透。

  云潮府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多出约30cm的前瞻设计,足以让空间更加灵活,以满足不同年龄居住者个性化的需求——孩子的游乐园、会客的派对厅、父母的休闲场,进一步强化了客厅作为家庭活动中心的地位,告别紧凑,让生活的仪式感被慢慢找回。

  云潮府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随着家庭结构和生活需求的变化,卧室不再只承担休憩空间的功能,而是被赋予更多期待。市面上许多户型由于面积紧凑,不惜牺牲主卧的尺度,而在云潮府的主卧中,生活的质感则恰恰体现在尺度上——同等面积下,多出约20cm的宽度,宽阔的空间一扫压抑,尽享1.8m大床的静谧时光。

  云潮府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约20cm的宽度拓展,在保障主卧私密性的同时,满足了起居功能的基本需求。更有景观飘窗打开房子与自然的对话通道,丝毫不见局促,让日常起居成为一种享受。

  云潮府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当代生活中,厨房社交化需求逐渐凸显,只能容纳单人操作的空间显然是不合格的。融创云潮府的厨房尺度相较于同等面积产品多约2-3㎡的延展,充分保证烹饪不受约束,3人同时操作亦不成问题。合理的功能布局与分区,减少了操作者来回走动、反复转身的操作时间,让美味生活加速传递。

  云潮府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卫浴间所占面积不大,但在日常生活中使用频率却非常高,其尺度是绝不能退让的。云潮府在卫浴的设计上同样多约2-3㎡的延展,避免人体在使用过程感到局促的前提下,最大化减少面积浪费。干湿分离的设计,可满足内外同时使用,为生活营造洁净的起居环境。

  云潮府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在有限的面积里,想做到功能与舒适度的平衡,意味着将面临巨大的挑战。融创作为行业引领者,以颠覆性的户型产品设计,刷新城市传统人居的认知。无论是在尺度延伸上,功能配置上,还是在舒适度的追求上,对比其他同面积段的产品都具备明显的优势,尽心为居者提供更为优质的生活体验。

  建筑面积约75-118㎡府系精工三至四房

  建筑面积约30-60㎡临街小金铺

  恭迎远见者入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