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时间的艺墅 | 历经时光淬炼 方成世界经典

2020年09月07日 20:19 浏览(0) 评论 (0)

  “建筑是时间执笔的「著作」

  每一个留下痕迹的作品,都是一个惊艳时代的章节“

  时间的礼物:

  接力厦门墅区的时代居所

  建筑是土地的向上延伸,蕴藏了土地之上的人文风貌。从卢浮宫的金碧辉煌到大歌剧院的富丽堂皇,从沃德斯登庄园的经久不衰到巴黎铁塔的传世经典,建筑就是凝固的艺术,是时代精神的外化表现,在时光长河中始终传播着自身独特的美。

  海岸,诞生了文明,诞生了发展,这里交织了人类的起源与繁荣。厦门作为一座滨海城市,自是海居生活的代表城市,往前追溯百年,鼓浪屿上历史留存的结晶万国风情建筑群,是厦门百年来私家别墅的最佳代表。融萃西式建筑与中式园林风格的别墅,让神秘东方开始流淌起欧式浪漫、优雅而又艺术的生活。厦门的第一代海岸墅,见证百年前的动荡岁月。

  世界向海,环岛路紧紧依偎大海蜿蜒而去,它的路线就是海的走向,连接道路与海连绵不尽的沙滩。老厦门灿烂文化在这里蓬勃发展,自带富人区气质的环岛路,占据厦门最美的前沿海景。厦门第二代海岸墅,是富人对资源的高度占有。

  沿着海岸线继续向东,原本一片滩涂的五缘湾强势崛起,高量级的城市配套先后建成,各大知名开发商纷纷将顶豪产品线落位于此,是以,第三代海岸墅成型,除了对海岸资源占有,城市配套、产品居住体验也同样更新迭代,时代的人居深度不断拓写。

  对望全球中心城市

  誉见世界翔安

  翔安,与本岛东部隔海相望,作为厦门国际化发展的区域之一,在国家战略浪潮下将迎来新机遇,从多维度、多层次变革城市发展。区域重大利好释放,近年来更被定位为东部市级中心。翔安,已逐步踏上接轨国际之路。4F国际级新机场(在建)、东部体育会展新城(在建)、奥特莱斯汇聚全球名品(在建)、厦大科技园(在建)等千亿高规格配置涌入,价值巨变正当时。

  示意图

  前海湾乘时代东风占位新会展海墅中枢,以绵长双海岸为恢弘背景,划定一座湾海、艺术、传统相融合的国际海岸都会住区。景致怡人的新会展海岸墅具备了追求墅境生活的居者所向往的一切,这是金地献给世界的礼物,是时间在城市发展客观规律上的呈现,是美好理想生活的再度升级,前海湾|合墅,在新的墅居时代演绎满分理想生活。

  示意图

  根植千载人文厚蕴

  墅造时代美学匠作

  在仔细研读厦门惊艳时光的建筑史后,秉持对闽南人居习惯与审美取向的深刻洞察,潜心精研千年文化地脉与建筑肌理,前海湾设计团队提炼并重构了“卐形纹、丁头拱、燕尾飞檐“等传统建筑元素,施法现代筑造工艺,将传统意境与现代建筑语境巧妙融合,成就隽永而别致的新经典。

 

  示意图

  对高阶族群而言,讲究的是空间的疏阔,更是天地资源的奢享占有。拓海征程,精筑世界海岸墅境,作为筑境32载的造墅专家,金地对楼盘品质的偏执业内皆知。谨遵“因诚而美”筑家哲学,以“户型设计的50把尺”为标准,打造有别于市面普通墅居的“南向五房五开间”。

  在时代与技艺的彼此成全中,融汇千年文脉与金地纯正墅居血统,以奢华典雅的人居格调致敬高阶人生,以中西合璧的建筑形制,致献世界一部时代美学匠作,前海湾,定义双湾精奢人居新坐标。

  示意图

  臻藏艺墅

  印刻时间长河的著作

  俄国作家、戏剧家果戈理说:“建筑是伟大时代的年表。当一切行动和歌声都停止了的时候,只有建筑还屹立在那里,用它自己的语言叙述着那伟大的时代。”

  没有人可以主宰时间,但钟表可以让时间变得优雅,可以是人间一景,可以是苍穹无垠。建筑亦如此,凝固时代记忆,在时光长河留下艺术痕迹,缓慢流逝,却是永恒。

  对前海湾而言,建筑本身就在笃定诉说金地的那份坚守——

  精雕细啄,匠心营造。在每一处墅居细节的打磨过程中,完成对匠艺的自我修行,献给时代时间的艺墅!

  建面约151-155㎡城市海岸叠墅

  封藏新会展 难得难再得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