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千人共鉴 风华呈新 | 禧瑞风华高定样板房澎湃盛启

2020年07月30日 10:18 浏览(0) 评论 (0)

  历经数月的匠心雕琢,7月25日首创禧瑞风华高定样板房在全城翘首以盼中华美绽放,一次京闽文脉的碰撞,一回美学与奢华的融合,翔安与时代的对话在此盛启。

  作为入厦的匠心之作,此前首创禧瑞凤华凭借惊艳的配套和硬核的产品力就已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精心的准备,只为以最好的姿态见面。首创国企以匠心前行十八载,辐射全国30余城,多年的口碑已然和“品质、标杆”划上等号。

  现场实景图

  这次新品样板间未开放前就已经有上千人预约和咨询。样板房开启当天,更是吸引了厦门各地买房人前来,现场人山人海,场面热闹震撼。这是禧瑞风华的红盘实力,也是人们对理想人居的美好向往。

  现场实景图

  活动还未开始就有部分业主已提前抵达现场,开始陆续签到准备进场,从入口处一直到样板间,每一个参观环节都是爆满状态,宽敞的营销中心源源不断的人群蜂拥而至,络绎不绝,只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现场实景图

  此次盛会,禧瑞风华样板房还携手高端奢侈品品鉴会联袂巨献,为翔安敬献一场高端艺术的奢享大赏。现场高端耀目的布置,伴随舒心的弦乐演奏,样板间模特静态展优雅大方,置业顾问将禧瑞风华住区的科学规划娓娓道来,让业主们对项目充满期待。

  样板房实景图

  样板房装修风格轻奢致精,所有装修材料都采用品牌“高定”款,亦展现着禧瑞风华的雅奢品质。宾至如归的热闹氛围,艺术相融的精彩展示、现场互动、精美茶歇和茶歇伴手礼等,为活动现场的嘉宾们打造一段精彩时光,共同品鉴奢华真章。

  现场实景图

  高端品牌的设计细节源于艺术和生活,将线条感设计精细,用匠心打磨产品,这与首创·禧瑞风华对产品品质的苛求相呼应首,以居者的生活体验为考量,让美学与艺术融入生活细节,用心匠筑城市美好人居。

  样板房实景图

  首创禧瑞风华位于翔安南部新城核芯区,紧邻翔安隧道口,拥享新城发展的各项优质配套自是不必多说,且项目与在建中的实验小学翔安校区、双十中学翔安校区初中部的直线距离仅约700米。

  区位示意图

  如果这些仅是禧瑞风华的加分项,那么作为翔安板块内难得一见的稀缺小户型,对于购房者来说,那就是不折不扣的巨大吸引了。

  此次活动,期待已久的建筑面积约69㎡、77㎡的舒阔两房和边套三房全能小户型实景样板房在万众期待下,终于揭开面纱至美亮相。这两个户型产品都是经过反复比对和推敲,设计出来的,打破传统户型的空间限制,让小家同样有大享受。

  样板房实景图

  建筑面积约69m?舒阔两居

  建筑面积约69㎡舒阔两房,2房2厅的升级版 PLUS 双主卧产品,户型格局方正,把三开间设计成全南采光,大面宽、小进深,全屋亮堂无死角。

  朝南的双主卧使用空间大,相比市面上常见的主卧更加舒阔。主卧 1 带有约1.6m宽南向飘窗,升级版的主卧2带有2.3m宽的落地窗,不仅采光视野没得说,整体空间感也有很大提升。

  此外,客餐厨一体格局,也让整个活动空间更阔绰。整个客厅属于大面宽设计,客厅阳台相连通,通风采光性极好。整个活动空间能同时容纳约8-9人同聚,也不会感觉拥挤。

  可以说,在合理的布局设计下,首创禧瑞风华建筑面积约69㎡产品的居住舒适度,丝毫不亚于市面上的70-80㎡产品。

  建筑面积约77m?边套三居

  建筑面积约77m?边套三居产品,更是一款全能户型。该户型最大的优势是极致的空间设计。同户型三房格局,市面上要 90 多㎡,仅仅约 77 ㎡就做到了超90m?的房数格局,多一房享受,且购房成本更低。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边套采光俱佳,悠享清风阳光。户户全明,并且全屋多飘窗,卧室更奢配约1.8米飘窗,休闲+阅读+收纳+观景百变随享。

  餐客厅致精一体化设计,大量节省过道面积,与南向约3.5米瞰景阳台相通,视野开阔尺度开扬,更增加了更多公共区域,为一家人的融情生活创造加倍可能。

  全屋定制设计,不浪费每一寸空间。科学布局动静分区互不干扰,且以更丰富的立体空间,规划玄关、厨卫、卧室收纳系统,让生活由至繁归于至简。并搭配高端品牌金装,匠造尊奢居所。

  以匠心致城市,以臻品致不凡

  与翔安一起共创精致奢享的美好人居生活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