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是怎样一座城市 值得“后浪”们拼搏着 深爱着

2020年07月27日 12:44 浏览(0) 评论 (0)

  根据“2015中国重点城市包容度排行榜”,厦门净流入人口占常住人口比重为46.6%,超过北上广,入选中国著名包容性城市。这座城市包容了许多追寻梦想的年轻人,他们奔赴厦门创业发展,并生根开花,让厦门成为一座名副其实的移民之城。

  精致、艺术、繁华、宜居……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厦门,似乎以一个纯粹的标签来定义这座城太过武断。然而对厦门而言,随着时间演变,不变的就是这份包容、开放的博大使命。

  或许这也是Mr.Jiang选择在厦门作为他创业起点的原因之一——广纳八方来客,包容竞争与超越,是个性化,更是多元化。

  ?厦门世纪业主——Mr.Jiang

  Mr.Jiang认为,厦门的城市气质和闽商的精神内涵其实非常吻合。提及闽商,我们想起了那首被奉为经典的歌曲《爱拼才会赢》,而翻开茫茫商海的历史篇章,我们又发现在Mr.Jiang身上便有闽商备受关注与尊敬的性格写照:善观时变、顺势而为;敢冒风险、爱拼会赢。

  这位80后企业家,有着八闽之子与生俱来的踏实能干,坚韧打拼。从小小工作室起步,到最终扩张出自己的上市企业,有时回首创业过往,Mr.Jiang说,不是所有人都有试错的机会和资本,他最明智的一点是一开始便选择了适合自己创业的城市沃壤。

  在厦门这座城市,日出东方,向海而生。窥其城市肌理,从衣食住行能了解它的腔调。而从与日俱进的商务经济可深谙厦门的气派,立足时代发展潮头,踏浪前行,走在产业高端化之路的前沿。

  或许在很多人眼里,厦门就是一座风姿绰约的“海上花园”,然而善于摸索厦门创业法则的Mr.Jiang勾勒了城市的另一面。灯红酒绿的韵脚,高楼大厦的林立,骨子里是它根深行远的底气厚蕴与敢闯敢试的蓬勃生机,在无形中迸发出了一种开放兼容的国际都市气质。

  《鼓浪屿之波》中有句歌词:“鼓浪屿遥对着台湾岛,台湾是我家乡。”正如歌词所唱,厦门地理位置特殊,一衣带水,一马当先,成为海峡两岸经济交流多元合作的桥头堡。

  2018年冬,Mr.Jiang参加了在厦门举办的两岸企业家峰会年会,既聚共识,也话商机,赢未来。在那里,豪爽义气的Mr.Jiang结交到了更多志同道合的知音,是信息互通,跨界合作的工作伙伴,也是价值观相同、精神共振的好友。

  关于商贸交流,这座城市每年都开展着许多国际峰会、高峰论坛,又有如工业博览会、智慧零售产业博览会、茶博会、旅博会等大大小小商务交流空间、产业融合平台,为创业者和企业家寻觅新产品、新应用、新理念、新商机,也让厦门这座城市,充分融入了全球范围内的经济格局。

  “世界上凡是有人群的地方,就有华人;凡是有华人的地方,就有闽人。”厦门作为中国近代最早的国际贸易港口、华侨和台胞出入祖国的重要口岸,因港立市,以港兴市,孕育了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海洋商业文化,涌现了一批批来自闽省各地及海内外在厦经商兴业的杰出人士。Mr.Jiang作为早期的厦门华侨企业家,也曾外出经商打拼,紧跟改革开放和市场经济的步伐,驰骋商海,尝遍辛酸苦楚,最终还是选择回到厦门定居。

  ?厦门世纪业主——Mr.Jiang

  夏夜星空,冬日暖炉,儿时的他总是听着长辈们勇敢不凡的闯海故事进入梦乡。一只船,一把桨,大裤衩和拖鞋,以及那“大干一场”的野心与闯劲,成为童年永难忘怀的底色。

  以海为路,海水涌到哪里,闽南人就走到哪里。海,也成了Mr.Jiang离不开,也不想离开的存在。

  面朝大海,等风来,平静时微风不惊,兴奋时飓风卷浪。漫步沙滩,随手拾起一枚螺,聆听远海的交响,潮起潮落变化万千,喜怒哀乐随浪入海。

  ?厦门世纪实景图

  Mr.Jiang格外喜欢日出与大海的感觉。清晨一觉醒来,从厦门世纪的房子,向窗外远眺海景,那里的海晴天是梦幻的淡蓝,阴天是浓重的深蓝,渔船在海湾里停泊晨起天不亮就起航,那些踌躇满志、那些名利成就,在海的博大宽广之前,仿佛都显得十分渺小。

  笃定厦门世纪,是源于Mr.Jiang对海的青睐,更因为他对未来的深刻考量。

  ?厦门世纪实景图

  当他越过一次次山丘,总会怀揣凌云之志去攀登下一座高峰。进取,是他的天性。好的房屋质量是基本要求,有天有地有海的栖身环境符合慢节奏的生活理想,而无形财富的心理价值更是Mr.Jiang极为看重的部分。

  居有价,邻无价。德国哲学家雅思贝尔斯曾以“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来譬喻人与人的彼此作用。

  于厦门世纪,往来皆人物,有相似的财富背景,有拥海之上的所见略同,从相投志趣到宏观风云,谈笑间灵魂碰撞,同盟相结,共拓不凡。

  滨海跑道上的击掌鼓励,健身房里的点头微笑,泳池畔的举杯畅饮,冲浪群里的呼朋唤友,业主之间拥有高端品质的默契,大家因共同视野与兴趣爱好而聚合,在交流中不断发掘彼此潜能,发现生活不同维度,互相激发更多灵感火花,形成了一个足以安放情感与精神的海边乌托邦。

  ?滨海漫步浪漫线实景图

  ?厦门世纪实景图

  在厦门世纪,无论是瞰海、品酒,健身、读书,或是洞悉城市的趋势,预知拥海的未来,Mr.Jiang的生活哲学得以满足,更定制化的产品力,更有温度的生活,更以超越的姿态不断前行。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