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霸屏楼市!揭秘马銮湾热销红盘魅力

2020年06月30日 10:25 浏览(0) 评论 (0)

  在时代浪潮的笔锋,让历史的恢宏成为过往,亦在时代高歌之下向下一站前行,而厦门人生活的下一站,也需要有人来承接,中央公园矗立在马銮湾核芯,承载着的不只是厦门人向往的居住体验,更是厦门城市之光的延伸。

  一个有温度的建筑

  在厦门马銮湾,这片底蕴深厚的热土历经时间沉淀,伴随着经济提高、家庭结构改变、生活品质追求和居住环境追求而焕发光彩的改善时代,亦是厦门人对向往生活的期待。中央公园让建筑礼赞生命,赋予厦门人不再是冰冷的建筑,而是一个充满生活温度的心灵归宿。中央公园择址马銮湾核芯生活圈,咫尺黄金CBD、生态、医疗、教育等市政配套,致力于为打造未来理想生活,是置业改善首选地。

  一个被生态环抱的房子

  有一种幸福叫家住公园旁,中央公园咫尺20万方环湾带状公园、一路相邻南岸滨水公园,项目自带8500㎡中庭园林,涵盖林下阅读区、萌宠乐园、阳光草坪等7大情景互动区,居住于此让你每天伴随清脆的鸟啼而醒,位于阳台处细嗅空气中夹杂若有若无的花草香,除此之外,他人奢望的一线海景只是你每日晨醒时的风景,私享蔚蓝曙光,满足对理想生活的期待,献给每一位向往美好生活的人,一份未来生活蓝图。

  一个浸润书香的建筑

  在现实生活中,许多父母都会面对这样的困扰,总是被清晨的闹钟惊醒,送孩子前往学校总是脚步匆匆亦或者驾车送孩子去往学校路上还要面对拥堵的交通。因此,家门口有教育配套则成为每个家长改善换房的标准之一。家在学校旁,孩子上学都变成一件轻松愉快的事情,路上省下来的时间,补足孩子的睡眠质量的同时也提高了学习质量。厦门中央公园以优质教育配套护航孩子成长,周边名校林立,距新中学(规划中)、庚西小学(在建中)、庚西幼儿园(在建中)仅一路之隔,实现3-18岁全龄段教育,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一个更便捷的网路

  一座城市的繁华离不开地铁的发展,轨道交通人们生活带来巨大便利,城市轨道交通建设一方面可以改善城市交通环境,另一方面也可提升沿线区域价值,十年前可能还是荒地,十年后就发展成核心区,这正是地铁时代为城市带来发展。中央公园坐拥密集交通网路,三线地铁环伺——距地铁2号线新阳大道站约500米。多维交通交汇,完美实现厦门便捷舒适生活圈。

  一家人的舒阔空间

  格局关乎一个人的眼界与境界,于我们的生活本身而言,宽阔而舒敞的生活空间,不仅可以给全家带来完美的居住体验,更能彰显人生的气度。中央公园无论是室内空间的匠心打磨还是室外惬意体验,都契合厦门人的生活起居。

  项目地处马銮湾核芯区域,其宽阔楼间距,将视野打开,把园中景致悉数揽入家中,让每一位居住者,都能推窗见景,纵享明媚生活。厦门中央公园,建面约112-122㎡奢华大四房,住下三代同堂,这是专门为改善型家庭打造,三代人各有其室,多出一间可改为书房、孩子的玩具房,更大的空间,才能装下天伦之乐,其户型方正,通透舒适,走进客厅就能感受清风对流,呼吸之间也能感受园中芬芳。惊艳的餐客相连设计,成就9.5米极致大面宽,舒阔轩敞,122㎡户型主卧更是套房设计,打造有格调的步入式衣帽间,给生活满满仪式感。

  一间懂生活的房子,才能读懂你的需要

  厦门中央公园怀揣生活的温度

  从细微之处,营造美好生活

  -

  一半公园,一半海

  马銮湾核芯 一线瞰海

  建面约89-122㎡地铁口三至四房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