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菁英向往的生活方式 在这里触手可及!

2020年06月23日 16:34 浏览(0) 评论 (0)

  2017年,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厦门拉开帷幕。厦门这座城市已成为世界的焦点。解码厦门,也是向世界打开了一扇读懂当代中国城市发展的窗口。

  厦门,正以积极的探索,傲立于中国城市的发展之巅。

  高站位大格局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厦门作为中国最早实行对外开放政策的经济特区之一,同时也是副省级城市,经济发展用一日千里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17年又入选国际级中心城市,且举办了世界级的金砖会议,拔高了厦门在国际的影响力,且战略地位显著,其直面台湾,文化相同,交流频繁,能有效推动两岸沟通,促进祖国统一大业尽早实现。

  发展潜力分析

  此前,恒大研究院发布了一项数据:《中国城市发展潜力排名:2019》福建5座城市进入百强榜单,数据显示厦门发展潜力排名全国第18位。

  可以说厦门已成为全国发展的领头鹰。

  2019年中国城市发展潜力百强城市分档表

  经济腾飞

  厦门在2019上半年地区生产总值2307.4亿增长8.0%,高于全国平均水平1.7个百分点。

  在全球经济环境不确定因素增加下,厦门的外贸进出口总额达到31.54万亿元,实际使用外资占全省比重则达到41.9%,全市经济运行保持稳中前进的态势实现了双双同比增长。(数据来源于:厦门日报)

  而对比同样是经济特区与海滨城市的海南与珠海,它的经济发展并没有按照人们所预想的发展,反而是逊色厦门,2019年厦门的GDP增长7.9%,海南增长5.8%,珠海增长6.8%。(数据来源于:厦门日报、中国新闻网、腾讯网)

  跨岛发展新篇章

  随着厦门岛内开发建设的逐渐饱和,土地资源已接近稀缺,于是厦门政府在02年产生了一个跨岛发展雄心,这18年来厦门全市生产总值从648亿元,跃升到2019年的5995亿元(数据来源于:厦门日报),城市综合实力和区域辐射带动力显著提升,跨岛发展势必会助力厦门腾飞。

  环东海新城规划图

  而海南的经济基础水平面临着地理条件限制,西部城市存在感较低,例如儋州、文昌等,城市配套尚未完善,综合新发展较差。厦门享有省级经济管理权限并拥有地方立法权。从政治地位与经济影响力看,厦门在全国位居前列。

  交通优势

  在交通上厦门可谓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紧密连接内陆城市与长江三角洲,拥有丰富的内地资源支持,海南则远离内陆,交通不便利,缺少内陆腹地资源的支持,人力资源储备,特别是高新科技人才根本不能与大陆沿海城市可比,岛内人才长期外流登陆。

  优越旅游资源

  除此之外,厦门的旅游业也是十分发达的,像鼓浪屿、中山街、环岛路等都是人们家喻户晓的旅游资源,在每年的旅游旺季,厦门多次登上“最热门旅游目的地”榜单,并位居前列,足以说明许多人对厦门的印象以及厦门旅游产业的火热,2017年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时,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地向来宾推介这座海滨城市,称赞“厦门的发展就是中国改革开放所走过历程的一个缩影”,厦门俨然已蜕变成一座经济蓬勃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对外交流密切的现代化、国际化城市。

  世界向海,城势向东。1990年,上海从外滩一路向东,“浦东时代”正式开启!崛起的浦东见证了城市的发展进程,成为中国强有力的前进步伐!

  现在,同样的城市变化,正在厦门上演。

  环东海域规划

  环东海域规划图

  在厦门岛外的众多区域中,环东海域被厦门市政府委以重任,据厦门市规划委负责人介绍,将在环东海域地区打造一个新的城市中心,据规划将打造为海峡西岸强大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和最具竞争力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信息来源于:厦门房地产联合网)

  战略地位

  图片来源于厦门城投公众号

  环东海域总投资超过2800亿,2019年被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圈定为第一层级重点片区,从17年至今,人口开始聚集,配套与产业逐步落地,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向国际湾区升级,环东海这座新城完美兑现了其“厦门城市建设主战场、经济发展主引擎、岛外功能提升的重要区域”的定位。

  厦门未来发展

  纵观厦门的规划布局,不难看出其未来发展方向——环东海域。该区域链接厦门,雄踞于厦泉双城核心,以先天的地理优势占据了未来先机,斥巨资大力建设,一座新城即将崛起。城市的发展离不开规划,规划的落地又离不开房企。作为实力房企,融信每到一处都会站在更高的维度,打造高价值或高潜力的城市势能之芯,为环东海这座新城带来无限可能。

  厦门内、外环规划图

  在区位上,环东海域几乎将三大热门板块的优势集于一身,成为厦门的中高端居住区、重要的滨海度假景观区,以及国际湾区城市枢纽。

  厦门世纪效果图

  而占据内湾几何中心,同时拥有一线海景的融信·厦门世纪,无疑是这个区域值得投资的海景度假高端项目。

  世纪TOP系

  厦门世纪营销中心

  厦门的海湾大城时代来袭,政府打造环东海域的目标是使其成为未来城市发展核芯,这一点与融信TOP系的择址理念吻合——高价值或高潜力的城市势能之芯,以趋势、现代、人本、智能、美学五大维度,代言城市时代精神和人居理想。

  稀缺海景资源

  厦门世纪实景图

  厦门世纪不仅坐落于环东海域千亿主城湾芯,近享繁华,同时拥有全厦门约30%的海岸线,在海景资源稀缺的如今,一套海景房更是显得十分珍贵,众所周知,在岛内如果投资一套中高端的房子的话,都未必能看到海景,岛内的建设及资源已趋于饱和,海景房相对稀缺,更何况相比于岛外的房价也是天差地别,相比之下,选择未来发展潜力更大,拥有稀缺海景资源的厦门世纪才是正确的置业选择。

  打造生活蓝图

  厦门世纪实景图

  大多数人投资项目的标准无外乎地段发展、升值空间与周边资源配套等,环东海域新城未来注定与时代腾飞,坐拥城市九大至臻配套:滨海浪漫线、世界文旅资源带、国际交通路网、优势医疗、教育、酒店、商业、运动中心、产业集群,也能满足高端人士的海岸度假需求,对于厦门精英与城市新贵而言,滨海度假社区,触手可及的纯净海岸,蕴含着对自由的憧憬,对品质度假的追求,这样的一个厦门世纪,可谓是融信给他们最好的献礼。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