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绿色建筑空间 幸福海居生活

2020年06月16日 15:02 浏览(0) 评论 (0)

  金都·海尚国际首批三星级绿色建筑奖励申报工作已经完成。

  公示文件

  为进一步贯彻绿色发展观念,大力宣传绿色建筑住宅,促进厦门市绿色建筑的发展。6月13-15日,“绿建金都,美好共庆”活动在金都·海尚国际售楼处盛大举办,邀请业主共庆金都绿建成就,乐享精彩生活。

  实景图

  业主莅临金都·海尚国际售楼处一同欢庆金都喜获绿色建筑奖励。精彩的业主福利好礼,贴心的服务关怀。生活在金都,享受的不只是绿色建筑海天美景,更有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丰富多彩的海居生活,谁能不爱。

  现场照片

  金都·海尚国际用心打造绿色建筑空间,给住户们带来幸福海居生活。同时回馈客户优良的眼光,选择幸福家,感受更多的美好。

  实景图

  2008年金都首次发布了全国第一个企业版《绿色建筑设计指南》,从绿色建筑的实践阶段,上升到标准制定、建立体系的一个新层面。之后公司所扩展的《金都绿色建筑实施体系》,以高于国家要求的整体标准为今后开发的所有项目设定了详细的要求,正式以标准化的开发模式规范了所有项目的品质内涵。

  金都房产集团历经生态市中心住宅金都华庭,国家绿色建筑创新奖金都·富春山居,国家科技住宅示范项目金都华府,国家AAA级住宅金都·汉宫,国家绿色建筑标识住宅金都城市芯宇以及金都海尚国际等项目的开发,由此逐步积累,不断提升、不断超越,终于凝聚成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

  实景图

  为了更好地打造海滨绿色康养人居概念,提高小区住宅绿建品质,项目特地聘请美国ACLA傲林国际设计公司来进行景观设计, 其设计完美地将大海,沙滩以及人文紧密结合在一起,从社区内出来,不经过机动车道,直接到沙滩,中间只有一条3.5米宽的跑步道和木栈道,社区内外9万平方米滨海公园环绕。

  实景图

  五大主题艺术景观园林,从审美和满足生活体验双重角度出发,差异化的园林设计风格,营造和谐的居住环境,将沙滩和海景自然融入社区园林景观。

  2016年,厦门金都·海尚国际(北区)被评为“绿色住宅小区示范工程”,荣获厦门首个“三星级绿色建筑标识证书”。

  2018年,金都·海尚国际(北区)凭借精良的品质荣获国家住建部“第八届(2017-2018年度)广厦奖”,斩获地产界的“奥斯卡”殊荣,代表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的最高荣誉。

  金都·海尚国际坚持“健康、生态、节能、环保”的理念,严格按照国家《住宅性能评定技术标准》A级住宅标准设计,广泛采用了新型墙体保温、铝板外墙,热泵系统、新风系统、导光管、雨水收集利用等新材料新技术,是节地、节水、节材、节能、环保的“四节一环保”住宅小区。金都集团特别邀请了国内绿色建筑研究先行者——深圳建筑科学院作为项目的全城绿色建筑顾问,在金都·海尚国际项目中创造性的构建了“绿色人居、环保低耗、幸福生活”三大体系,为项目的居住品质进行全程护航。

  金都·海尚国际坐落于环东海域中心要位,承载环东海域优越湾海资源,周边酒店群环绕,学府林立,医疗生活配套趋于完善。一线沙滩,户户瞰海,拥有极高的人居价值。是环东海乃至厦门的湾居范本。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