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惊现网红地铁口 还有大师级时光隧道 你打卡了吗?

2020年06月21日 10:46 浏览(0) 评论 (0)

 

 “共享云时代,便捷新生活!”

  6月20日

  由厦门住宅集团

  厦门轨道集团

  厦门报业传媒集团

  三大国有集团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

  潮往云生活节盛大启幕!

  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

  为厦门市民带来全新的云生活体验

  献礼集美新城建设十周年

  01

  潮往云生活节

  潮往云生活节活动在地铁1号线杏锦路站2号口出口处的住宅·水晶地铁公元举行。而这里,即将成为厦门新的网红打卡点——以彩虹主题打造的杏锦路站2号口引入彩虹艺术装置和高科技人影互动屏等,变身酷炫七彩世界,再加上知名设计师胡若愚亲自操刀的云生活体验馆时光隧道,让您的每张照片都能刷爆朋友圈。

  从慢生活到云生活

  住宅水晶系再升级,筑造时代美好

  “云生活”是当下的潮流,是多变的、舒适、柔软,直抵生活的本质。厦门住宅集团以对话云时代新美好的初心,从居住习惯、居住视感、居住触感、宜居合理性四个维度探寻美好人居需求,为城市礼献更美好的云生活。

  水晶地铁公元项目,就是“水晶系·云生活”代表作之一;它位于集美区新城核芯位置,借鉴世界成功经验,率先打造厦门TOD社区,从楼下可直达地铁口,快速畅达整个厦门。水晶地铁公元举办的首届“潮往云生活节”,聚焦潮流功能,荟萃国际时尚,为全城带来一场“云生活”的现象级潮流艺术盛宴。

  两大知名设计师携手

  时光隧道名模走秀,震撼全场

  由国内知名室内设计师胡若愚倾力设计的“时光隧道”率先开放,惊艳全城。设计灵感延续水晶地铁公元时尚跃动的基因,由地铁隧道衍生创意。

  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杨子的《未来以后》杨子2020MR.DESIGNERYANGZI跨界時裝秀在水晶地铁公元时光隧道震撼上演

  当顶级模特身着充满未来感的潮流服饰,踩着音乐从时光隧道尽头走来,时空都仿佛穿越到了未来。

  让业主从纷杂的现实穿越至梦想中的美好生活,层层递进的光,充满科技、梦幻、神秘的新奇体验。

  一场艺术与生活交融的美学盛典,全新人居体验,为厦门人居赋能新的活力。

  彩虹地铁口炫酷来袭

  来杏锦路站2号口拍照打卡,你就是网红

  “彩虹象征着希望,代表年轻人的时尚活力与多彩生活。同时,也象征我们着经历过风雨,遇见了彩虹。”

  家,应该像彩虹一样,是充满色彩和温度的。“潮往云生活节”创意打造彩虹地铁口(1号线杏锦路站2号口),红、橙、黄、绿、青、蓝、紫,色彩几何阶梯、彩虹艺术装置、彩虹能量站、彩虹光谱区,一片梦一般的彩色幻境,抵达的那刻已无法控制自己激动的情绪。寻一处色彩,来上一张自拍消耗热量也要凹造型,在ins风的背景下着实停不下来。

  可赏可拍的一处风景,注定要刷爆整个厦门的朋友圈。

  住宅·水晶地铁公元

  地铁上筑高定住区,畅享便捷云生活

  厦门住宅集团联袂厦门轨道集团,在集美城芯地铁1号线杏锦路站之上,打造地铁上筑高定住区——住宅·水晶地铁公元,产品涵盖建筑面积约88-151㎡地铁精妆美宅。

  住宅·水晶地铁公元为厦门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在这里,从电梯下楼不出小区即可抵达位于负一层的商业配套,畅享项目自带约1.2万㎡商业mall;无缝连接约29万平方米杏锦路商业综合体,步行通过地面天桥或地下通道可轻松到达;此外负二层即是地铁1号线杏锦路站,通过轨道交通快速到达厦门其他商业综合体、交通枢纽等生活配套,不必担心交通拥堵,轻松切换生活场景,畅享便捷云生活。

  目前住宅·水晶地铁公元1号楼建面约88㎡精“妆”三居新品加推,时光隧道及入户大堂现已开放参观。全新大师样板间及云生活体验馆筹备火热进行,未来生活新体验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