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为焕新而来丨金地峯上营销中心暨美学馆美好盛放

2020年06月26日 11:51 浏览(0) 评论 (0)

  6月25日,金地峯上营销中心暨美学馆启幕,揭开了这部时代作品的神秘面纱。这是继“翔安销冠”前海湾之后,金地再一次向翔安展现都会美学新高度,开启引领厦门国际潮流生活的新征程。

  金地峯上营销中心实景图

  金地峯上营销中心实景图

  金地峯上营销中心实景图

  不负久候 千人共鉴

  从外展开放到营销中心开放,金地峯上的一举一动都聚焦一城关注。营销中心开放当天,众多嘉宾早早到场只为一睹金地峯上之风采。现场热烈非常,热力值持续爆表,现场累计超千人到访。到场来宾无一不对示范区的高颜值和高人气赞叹不已。

  金地峯上营销中心现场实景图

  金地峯上营销中心现场实景图

  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里,金地峯上美学示范区正式启幕。金地东南区域副总经理兼福建公司总经理季斌、金地福建公司副总经理郑勇、金地福建公司副总经理张腾龙、金地福建公司助理总经理李超群、金地福建公司设计总监张强、金地峯上项目副总经理白云飞等领导参加了本次开放活动。张腾龙先生发表致辞,他表示,对城市人居富有远见的金地,与时代翔安握手相逢。金地峯上落位翔安芯·新城中路生活主轴上,直线距离约400米即可直达地铁口,与名校厦门大学附属科技中学仅一街之隔,可谓据守翔安璀璨之处,屹立于厦门向东澎湃热土。未来,金地还将以美好生活人居的匠著画笔,为厦门启幕美好生活向往。

  金地福建公司副总经理张腾龙致辞

  现场到访人员络绎不绝,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行参观,并详细询问项目、户型、交通、配套等相关信息。

  金地峯上营销中心实景图

  金地峯上营销中心实景图

  建筑面积约90㎡明星样板间 惊艳亮相

  伴随本次活动共同亮相的还有建筑面积约90㎡的明星样板间,从设计图纸上的玄妙落笔,到眼见为实的精装样板,承袭金地简约大气的设计理念,每一处留白、每一方陈设、每一道精工、每一个角度,都超出了想象,踱步赏味之间,皆为金地贴心考量,精心雕琢。

  样板房实景图

  贴心生活从家门开始。分离式核心筒设计,中间连廊隔开,增加了每个户型的采光通风性,也增加了业主尊贵感和私密性。门口小挂钩、智能锁设计,更加轻松便捷;玄关感应灯、一键开关、收纳等设计细节,体现人性化。

  样板房实景图

  日常生活也分外精彩。L型厨房流畅动线,让大厨尽情发挥;全落地玻璃窗阳台,空间更为明亮通透。;嵌入式餐客厅一体空调,使整个空间更为简洁大气。沙发墙面USB插口、卧室紧急报警按钮和夜行灯、卫生间镜柜收纳和防溅水插座等细节,则更懂您的生活需求。

  样板房实景图

  名校为邻 家门口地铁直达厦大

  金地峯上于翔安芯,新城中路生活主轴上,周边市政、商圈、公园等醇熟配套环伺,与厦门大学附属科技中学仅一路之隔,距离3号线(在建中)地铁口(洋塘站)直线距离约400米。地铁5站到达五缘湾,终点直达岛内厦门大学。

  项目区位图

  地铁3号线(在建中)起于岛内厦门大学,串联起思明区、翔安区,是连接岛内火车站与翔安国际机场两大枢纽的地铁线路。过去与未来,厦门岛与翔安,2大市级中心重要配套,在此交汇。地铁赋能翔安,新时代下的厦门人居的新名片正在崛起。据悉厦门地铁3号线截至4月底已完成铺轨71%,预计今年内能完成轨通。

  家门口的名校。省一级达标学校厦门大学附属科技中学,是市政府与厦大联合创办的一所旨在培养人才的公办特色的学校。冠以“科技”之名,科技中学承袭厦门大学深厚人文积淀,培养拔尖菁英。世界著名的物理学、两度诺贝尔奖获得者杨振宁博士题写校名。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化学家、厦门大学蔡启瑞教授亲任名誉校长。2019年高考,本科上线率达 100%,本一升学率近 81.6%。翰墨书香浸润,共同涵养学子们的非凡未来。

  金地迭新著作 尽显都会峯采

  金地集团,高端住宅营造专家,以32年精工修为,造对得起业主一生所托的好房子。金地峯上是金地最新峯范系产品在厦门的首次落地,联袂国家首批物业管理一级资质“金地物业”,旨在为厦门城市精英带来前所未有的峯范生活体验。

  项目效果图

  立面,是回家的第一道风景线。金地峯上引入符合现代菁英的国际审美主张,在建筑立面上采取简洁、轻快的线条处理,更显年轻、精致、时尚。

  低密+小高层规划,三公园环绕,打造翔安都会之芯的生态鲜氧之境。引入“一环多点”的景观布局,让植物课堂、多元动感地带,康健广场等功能区域与园林景致无界消融,打造灵动、清雅、富有趣味的艺术生活园区。

  金地峯上营销中心实景图

  建筑面积约79-102㎡“金”装产品,更将厦门的滨海浪漫与大都会的现代简约风格、科技感、时尚感充分糅合。以得房率为第一要务、永远的大窗原则、户型设计的50把尺,金地以创新独到的设计巧思打造高品质住宅产品。

  建筑面积约90㎡三室两厅两卫,以三面采光、方正格局打造阳光舒居;配备南向大飘窗、独立卫生间的豪华主卧,尽显主人私密尊荣感。建筑面积约87㎡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方正格局、餐客厅一体的独到设计,拥抱阳光,引阳光入室;主卧带独卫、飘窗,更显私密尊荣感。

  装修示意图

  金地峯上营销中心的绽放,不仅为翔安带来了未来生活的美好想象,也让这座城市享受到专属于金地的国际感、温馨感、品质感。这一部共鸣时代菁英生活态度与城市活力未来的作品,值得您的细细品味与珍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