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海晟·颐翔湾高层车位荣耀开启 早买先选享优惠

2020年06月08日 13:59 浏览(0) 评论 (0)

  寸土寸金已经成为现实生活的真实写照,土地愈发珍贵,买车位也是一份投资。

  当爱车有了家,出入皆无忧;当爱车有了家,不再害怕风吹雨淋;当爱车有了家,让您的品质生活一步到位!

  海晟·颐翔湾尊享车位回馈您的厚爱,让您出入有位,生活一步到位

  车位耀启

  海晟·颐翔湾高层车位开盘

  6月6日上午,海晟·颐翔湾高层车位在朗豪酒店盛大开盘!

  开盘当天,虽还在疫情期间,但众多业主仍然纷至沓来,还未到预约的签到时间,已有业主就提前做足准备,守在选车位现场,以给爱车抢个好位子!

  在进场之前,每位客户都佩戴着口罩,有序排队,进行体温测试,在详细登记个人信息后有序进场,在保证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为爱车选位。

  (活动现场图)

  开盘尚未开始,业主们都已齐聚等候区,伴随着动听的音乐,咨询着相关信息,也有业主在相互交流心仪的车位。置业顾问也热情、详细的为每一位业主解答车位的相关疑问、介绍活动的流程,为每一个向往美好生活的业主提供帮助!

  (活动现场图)

  现场人气爆棚,一场热闹非凡的“抢车位大战”,即将拉开帷幕。随着主持人的开场,选购环节正式开始,带着紧张、激动的心情,开启了第一轮的摇号!

  (活动现场图)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流逝,销控表上的车位选择,不断递减,在办理认购手续区域,现场依然一片火热,人流如潮。最终,在经过了十几轮的摇号之后,现场所有的业主均选到了自己心仪的车位。

  (活动现场图)

  如此火热的景象,一方面是业主们对海晟·颐翔湾的一致认可,另外一方面,顶配人生,需有一“位”,拥有车位后,不仅日夜牵挂的爱车有“家”可归,更可以享受从容美好生活。

  早买先选 享优惠

  这次车位盛大开盘不是结束,而是业主们幸福生活的起点。如果没有参加开盘的业主也不用担心,您可以到【海晟·颐翔湾营销中心】进行车位选购。

  为回馈众业主对颐翔湾的支持,本次车位认购,享有“双重钜惠 ”:

  尊驾有位,停车无忧

  一席好位,蕴藏生活从容

  车位臻稀,限时福利

  早买先选,享优惠

  后“惠”无期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