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翔安 有多少骄傲值得说道?

2020年06月04日 10:46 浏览(0) 评论 (0)

  每个城市都有一处所在,承载着众人的繁华向往

  于纽约而言,曼哈顿是这样的存在

  于香港而言,中环是这样的存在

  于厦门而言,翔安是这样的存在

  城势向东,崛起翔安时代

  十多年前,或许谁都不曾想到,翔安会有今日的璀璨辉煌。2010年,翔安隧道全线正式通车运营,此后,翔安便以接近“疯狂”的速度扩张发展。似乎每一天清晨醒来,都有振奋人心的喜讯传来。4F级国际机场(在建)、厦门东部体育新会展新城(在建)、地铁3号线(在建)、厦大科技园、翔安大桥(在建)等高规格高量级配套稳步推进,接连落成。

  如今,它与厦门顶豪住区“五缘湾”隔着湾海两翼生辉,更以东部市级中心的发展定位,吸收着“双千亿”政策等他人无可比拟的巨大利好。毫无疑问,翔安已然成为厦门这座国际型湾海城市的世界封面,城市骄傲。

  东部体育会展新城示意图

  全明星阵容,焕新翔安芯

  从“一张白纸”到如今的“约3500亿固投”,从“寂寂无名的工业区”到如今的“近20家知名开发商进驻的高端居住区”,翔安早已是一个拥有无限发展潜力和张力的区域。世界的潮流一次又一次澎湃着翔安,并且无一例外地冲向翔安芯,这片万众利好于一身的天赋之地。

  示意图

  如若我们将视角拉至城市上空,你会惊讶地发现,新城中路串联起了翔安芯的所有力量所在:以金地峯上为中心,两侧分别坐落着市档案馆(建设中)、市民服务中心、政务服务中心等服务于民的市政配套;厦门大学附属科技中学翔安校区,更是近在咫尺,一路之隔,便可感受上百年传承的翰墨书香;约70万方商业(规划)巨擘时代上城在不远处熠熠生辉,无需远行,世界繁华轻易可享;地铁3号线(在建)洋塘站,直线距离约400米即达,地铁这一千万级座驾每天风雨无阻送你上下班,都会生活的乐趣自可从容体验。

  全明星阵容配套,可谓万众瞩目。此外,滨海旅游浪漫线、澳头特色小镇等宜居宜游的城市配套,也拱卫着翔安芯的非凡现在和未来。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即将于2023年在厦门东部会展体育中心举办的亚洲杯,让厦门继金砖之后再次汇聚世界目光,也让翔安芯足以成为焕新高阶生活的一个骄傲坐标。

  约70万方综合体示意图

  翔安芯·地铁口·名校旁·低密住区

  一座城市的历历过往,灯火辉煌的夜空是见证;一个品牌的时代征程,不断迭代的产品是见证。金地,32载专注地产开发,以理科生的严谨姿态行走地产江湖,致力于打造对得起业主一生所托的好房子,更以9大产品系和国家一级“金”质物业,圆了约71万户家庭的美好生活之梦。

  2020年,在深耕福建多城之后,金地再落厦门翔安,于翔安芯之上,构筑全新的峯范系作品——金地峯上,致献一城精英。位于地铁三号线(建设中)洋塘站口,厦门大学附属科技中学旁,同时小区规划小高层、洋房,容积率约2.5,打造不可多得的低密住区。更是涵盖全龄化休闲健身区域,给予当代精英一个温情美好社区,建筑面积约80-102㎡的金“装”房,兼顾舒适与实用,灵动空间带来更多生活想象。

  金地峯上全城火爆预约中!入主翔安芯的时机已来,期待您的选择。

  项目示意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