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疯狂!周末劲销1亿 集美这个售楼处被挤爆了 原因竟然是……

2020年06月02日 14:54 浏览(0) 评论 (0)

  每一个寻常的日子,因为特殊的人或回忆的加入,都变得不再普通。如一场神奇的科技探索之旅、一段亲密的亲子时光、一段限量版的生活……

  亲子科技嘉年华

  嗨玩夏日乐趣

  上周末,恰逢六一儿童节与住宅集团40周年庆的良好契机,为回馈新老客户,助力科技强国梦,住宅·水晶地铁公元携手诚毅科技探索中心,举办了一场以“住宅周年庆,鉴我少年强”为主题的亲子科技嘉年华。

  此次活动精心安排各项科技展览和探索体验,寓教于乐,高涨的热情、置业的人潮,将住宅·水晶地铁公元时代人居的热潮演绎得淋漓尽致。

  3D打印体验

  3D打印笔作为本次亲子科技的重头戏,受到了众多小朋友的热捧,在家长的协助下,小朋友一笔一画让平面的设想变成现实。

  木工体验

  木工体验同样吸引了众多的小朋友参加,父母和孩子一起急而不慌、齐心协力完成木艺作品,小朋友们在这里锻炼了创造思维以及动手实践的能力,兴奋的笑脸洋溢。

  乐高搭建体验

  乐高搭建体验,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目不转睛地搭建出生活中常见的建筑、场景、机械装置,得意地向父母炫耀着自己的作品。

  刺猬冰工厂

  意趣满满的亲子时光,每帧画面都洋溢着欢乐与幸福的气息。无论大人还是孩子都乐在其中,此间温暖人心的亲子时光令人动容。

  亲子科技嘉年华中,各项科技探索体验让亲子时光更具非凡意义,通过游戏体验培养孩子的学习热情与能力,从开场到结束,孩子的欢笑声不断,大人的脸上也洋溢着笑容。

  而上周末除了地铁免费出行外,杏锦路站2号口的开放同样让人兴奋。到访的客户们,因此可以提前感受未来居住在住宅·水晶地铁公元的家城一体化社区生活。

  杏锦路站2号口开放

  启幕地铁站云生活

  住宅·水晶地铁公元与厦门轨道集团合建地铁通道——地铁杏锦路站2号口,现已正式开放,出了地铁2号口就可以直接到达项目,提前体验地铁生活。新老业主们不妨坐地铁多回家看看,感受下未来出站就是家的快捷体验。

  本次合建通道的开放,也为住宅·水晶地铁公元云生活神秘启幕。作为住宅集团水晶系14载的进阶之作,住宅·水晶地铁公元以水晶系云生活的居住理念,打造鹭岛首个地铁上筑高定住区,一经推出便吸引了无数客户的关注和喜爱。

  集美芯88㎡爆款户型

  载誉加推

  值此住宅周年庆典之际,住宅·水晶地铁公元为回馈市场的厚望,约88平米的爆款2+1房载誉加推。活动两天,客户来访近300组,火热劲销约1个亿,地铁精妆美宅,分秒递减。

  入市即劲销!取得如此佳绩的秘密究竟在哪?

  在深究人居体验之后,住宅·水晶地铁公元在约88平的空间上,打造出了通透明亮的灵动2+1房,做到了“动静分离”,功能区与休息区分开。再者,客厅面宽约3.6m, 主卧、次卧各带明亮飘窗、宽阔生活阳台、独立玄关、L型厨房、卫生间干湿分离等各种人居品质细节毕露无遗。

  动静分离户型参考图

  样板房实景图

  此外,该户型还多了一个自由的空间,可以根据不同的人生阶段、不断变化的居住需求进行调整。

  自由空间户型参考图

  住宅·水晶地铁公元

  住宅集团40载进阶之作

  建筑面积约88平地铁精装美宅

  全城竞藏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