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善见豪山丨多维交通 领衔繁华所向

2020年06月02日 10:09 浏览(0) 评论 (0)

  “交通是城市形成的力”

  ——德国人文地理学家F.拉采尔

  每一座城市的崛起,都离不开四通八达的交通,毫不夸张的说,交通已经成为了一座城市生产生活的命脉。不断升级的交通体系,为城市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也为人们生活带来极大便利。

  完善交通规划 生活便捷助推器

  善见豪山,居厦门岛内会展北,集金融商务区、高端居住区、领事馆区、会议展示区和商务办公配套区于一体,集高档生活圈、繁华商业圈和文化辐射圈于一体的CLD中央生活区。快速链接环岛路、环岛干道、仙岳路等城市主干道,完善交通规划,进一步升级区域繁华。

  咫尺五通对台海空联运码头,建发JFC/宝龙一城/万达三大商圈、高崎国际机场或是规划中的翔安国际机场,均可快速到达。

 

  占位CBD核心 执掌城市繁华

  善见豪山,紧邻软件园二期、观音山商务运营中心,占位CBD核心,印鉴城市繁华,启发未来都市生活的灵感。

  地铁2号线(何厝站)就在家门口,速度位上的时代,高效出行方式缩短时间距离,提速融入多方繁华场,生活随心切换。

  地铁出行,畅连四通八达,出行无忧,尽享便捷都会生活。

  海景现房在售 即买即用

  善见豪山,不负一城期待,享受一站式生活便捷,建筑面积约180-220㎡阔景四-五房,让生活享受更加淋漓尽致,享璀璨盛景人生。

  两梯两户,南北通透,奢享进阶人生。

  -善见豪山-

  现房全城热销,恭迎品鉴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