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汀溪院子臻稀限量车位盛大开盘 全城热捧!

2020年05月25日 17:06 浏览(0) 评论 (0)

  专属车位,从容生活一步到“位”。5月24日,在众多业主的热切期盼与支持下,汀溪院子臻稀限量车位盛大开盘。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一场早买早惠的“抢位大战”拉开序幕,销售量节节攀高,再创“现象级”热销!

  活动现场图

  为购得心仪车位,许多业主早早便赶来排队,等待签到领取“选位券”,进场选购。

  活动现场图

  距活动开始还有半小时,等待区已座无虚席,空气中弥漫着期待与兴奋的气息。尽管业主们购买热情高涨,现场秩序依然井然有序,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协调指引。车多位少,好位难求,久待多时终见君,客户们长久的等待,只为这一刻的到来。

  活动现场图

  选位环节正式开始,现场的热烈气氛达到顶点,业主们按照主持人播报的号码有序进去选号,早已做足功课,对分布图早已了然于胸,可谓是以“快、狠、准”的方式拿下心仪车位。

  活动现场图

  业主张先生满怀兴奋的说到:“没想到抢购车位的人这么多,幸好我们来的早,能够选到自己中意的车位,辛苦辛苦等待几个小时也是值得的!”销售人员表示:“认筹车位的业主很多,但是车多位少,部分排号靠后的业主遗憾的选不到车位。”

  活动现场图

  在欢乐的氛围中,汀溪院子臻稀限量车位开盘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现场火爆异常、开盘即劲销九成的火爆景象,源于业主对汀溪院子的一致认可,也见证了产品强大的品质号召力。

  汀溪院子实景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