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这才是多数人梦想中的房子!

2020年05月22日 17:18 浏览(0) 评论 (0)

  现代人们所向往的闹中取静、繁华与静谧兼得的房子到底在哪里?用一位业主的话说“城中世外”,来形容再恰当不过。

  千亿环东规划、城央繁华配套、超低密大墅区、国际大师设计、纯粹改善圈层、尊崇物业服务、大宅奢阔空间……从外部地段配套到内部建筑风格、园林打造,大同府以「内外兼修」的实力,安放全家人的每时每刻,撰写着高净值的美好人居。

  融创·大同府项目效果图

  伴随着疫情的稳定,各行各业复工复产的逐步推进,房地产市场接下来的行情走势,依然是众多买房人关注的焦点。

  据某研究院发布的《房地产市场复苏力指数城市排行榜》数据显示,厦门房地产市场市场复苏力指数为0.70,远超过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

  房地产市场复苏力指数城市排行榜

  在楼市回暖的大流之下,融创·大同府销量稳据NO.1,1-4月再度登顶同安主城建筑面积约100㎡以上大户型销售套数、面积、金额三冠王

  融创·大同府项目实景图

  再度验证了,当下买房的两个决定性因素:地段+品质,而尤其是在二胎政策放开、购房客户进入换房改善趋势下,一个楼盘品质的高与低,会越来越决定楼盘的综合价值。

  高端改善型的需求

  到底是什么样的产品?

  约1.48容积率超低密社区

  融创大同府,占地约8.4万方,整个小区规划仅781户,要知道,目前市面上同等占地面积,起码规划2000户以上。

  且大同府定位都是建筑面积约105㎡以上大宅,意味着更低密的居住环境、人均占有更多的公共空间、更纯粹的邻里社交圈层 。

  融创·大同府项目效果图

  国际大师团队云集

  引领国际化的高端作品

  在融创看来,唯有引进国际最先进的人居理念,才能为居者带来奢华人居享受。特诚邀三大国际大师豪华明星团队,以国际化的领先规划理念深研建筑、园林、精装全方面的角度,为居者留鉴一个超越时间的人居艺术。

  领潮城市封面的建筑:特邀gad建筑合伙人、国际建筑设计大师——张微先生执笔,承袭爱马仕“The Marq”公寓风格,采用大面积玻璃铺陈,搭配硬朗质感的线条感,打造引领厦门的现代极简建筑审美风潮。

  融创·大同府项目外立面实景图

  国际体验式园林景观:特邀澳大利亚IPD董事总经理、国际景观设计大师——Marius Brits先生执笔,精心布局双轴5境28景,以丰富节点覆盖全生命周期,让小区的每一处皆是风景。同时将社区架空层打造成“归心泛会所”,延展全龄段主题社交空间。

  融创·大同府项目效果图

  契合高贵奢居的审美:特邀北京集美组执行总裁、国际室内精装大师——梁建国先生执笔,通过空间的科学规划,高端材质的臻选,品位色彩的搭配,倾力打造生活艺术化的精奢空间。

  融创·大同府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漂亮的实力派

  深得城市领袖圈层厚爱

  什么样气质的小区往往吸附什么样气质的客户偏爱,大同府占据了同安主城建筑面积约100㎡以上改善大户将近70%的市场份额。

  其中,约41%为年收入超百万企业主、31%为政企中高管,对于他们来说,高品质生活环境只是标配,纯粹的圈层生活环境才是他们的最佳选择。

  在这样的社区环境里,除了自我价值提升的开始,更重要的是,优良的成长环境和氛围,深深影响着孩子们的成长未来。

  融创·大同府业主活动实景图

  在融创府系基因的高端定位之下,融创大同府一面占据城央繁华配套、一面坐拥千亿环东规划。

  在如今周边一片60多平、80多平紧凑刚需户型同质化下,融创大同府大概率将成为未来板块内品质改善换房的最优质选择之一。

  也意味着在未来二手房的市场流通中,同时占据品质、地块、配套等优渥资源,无疑更为抢手稀缺

  所以不要仅仅盯着那相差不多的价格,高品质赋予的改善生活、高端圈层、以及房子本身的价值空间,才是更应该深刻考虑的因素。

  融创·大同府示范区实景图

  建筑面积约105-125㎡大平层

  建筑面积约116-120㎡大复式

  钜惠好房,臻席递减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