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抢藏大势一触即发!墅区臻稀车位即将盛大开盘

2020年05月22日 17:25 浏览(0) 评论 (0)

  停车5分钟,找车位半小时?“停车难、难停车、车难停”,成为新时代生活的一大难题。面对供不应求的停车位,许多车主为了给车找个落脚之地,使出了十八般武艺,臻稀车位更是成了现代兵家必争之地。汀溪院子墅区臻稀限量车位即将盛大开盘,让你泊车有位,从此告别难停车!

  没有车位,不管是烈日当空,还是雨雪纷飞,走在露天停车场的路上都是煎熬,更别提爱车在恶劣的天气中遭受摧残了。所谓三分修,七分养,汽车的使用基本靠正确的使用习惯。

  拥有汀溪院子臻稀限量车位之后,爱车免受日晒雨淋,无惧冰雹等极端天气,延长爱车使用寿命。

  每次车停在路边,都会担心被路过的小偷觊觎砸窗;被“熊孩子”乱涂乱画,把车身刮花;被意外的车蹭伤、刮伤、撞伤;最让人寝食难安的是时不时飞来的罚单,让人防不胜防。

  拥有汀溪院子私家车位之后,爱车有家,安枕无忧,不需再与交警斗智斗勇,不用担心被贴罚单,省时省力,省钱更省心,每个夜晚都安枕无忧。

  没有车位的痛,只有晚回家的人才知道。每次晚点下班,马路边早已停满,兜兜转转绕昏头,最后不得不把车停在离家很远的地方。在效率优先的当下时代,无车位会造成时间成本的流失。

  拥有汀溪院子专属车位后,下班回家轻松自在,停车有位,告别焦虑,不用再为了停车“见缝插针”,大大缩短归家时间。

  人生有车当有位,汀溪院子墅区臻稀限量车位即将盛大开盘,从容之上再添尊崇礼遇!汀溪院子精益求精地雕琢墅区车库品质,匹配高端客户的身份和需求,让尊驾有位,归家有爱。

  据测算厦门停车位缺口超30万个,寸土寸金的停车位已经成为稀缺资源,汀溪院子墅区限量车位开盘在即,拥有此臻稀车位,不仅能享受车位带来的方便与安全,更能拥有车位带来的附加值。稀缺墅区,车多位少,“老司机”提醒您:抢位要趁早!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