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楼市急剧升温 入手厦门中央公园正当时!

2020年04月27日 09:33 浏览(0) 评论 (0)

  近期,全国土拍一片火热!上海310.5亿元新地王出炉,广州出现史上最高楼面价——6.46万/㎡,北京1-3月成交住宅用地18宗。

  而厦门,也在4月22日迎来了今年第一弹重磅土拍。思明2020P01地块,以总价103.55亿,楼面价50599元/㎡,成功出让。该地块刷新了厦门总价、单价纪录,成为新一任双料地王!

  土拍一直以来都是楼市的风向标,也是判断未来楼市走向的重要依据。此次土拍,将为变幻莫测的市场注入强大的信心,厦门楼市复苏在即,当下正是购房的绝佳时机。

  厦门自带“热搜体质”的流量红盘——中央公园,位于城市副中心,马銮湾黄金中轴之上,外拥地铁2号线等重磅配套,内拥大体量中庭园林,是置业的不二之选!

  论流量红盘的自我修养

  身价

  官方认证地铁盘,“身价”暴涨在即

  当地铁贯穿了一个城市,便将不仅仅是交通轨道,更是一个城市的血脉。地铁所到之处,都会带动沿线楼盘升值。在香港、北京等地,地铁沿线楼盘依托地铁效应带来的价格暴涨,早已是一种共识。

  那么,何为真正的地铁盘?地铁对房价有何影响呢?

  “地铁盘”评判标准

  距离地铁站半径不超过1000m,步行时长5~15分钟。

  地铁对房价的影响

  从建设期开始到通车,地铁盘“身价”必然会经历一波快速上涨。

  厦门随着2号线的开通,沿线楼盘均价也将暴涨。而厦门中央公园作为线上唯一“官方认证”的地铁盘,距离新阳大道地铁站仅500米,在该地铁站的3号出口更是直接标注了项目案名!使得中央公园知名度与曝光率碾压厦门一众“地铁盘”,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流量红盘,未来“身价”不可估量。

  颜值

  8500㎡中庭园林,颜值爆表

  不到园林,怎知风景如许?不走进朴雅园林,如何能读懂美之神韵?

  厦门中央公园8500㎡唯美中庭园林,颜值爆表,将四季风情尽数展现。春的萌动,夏的妖娆,秋的妩媚,冬的浪漫,把最美的生活藏在四季更迭中,把生活的韵味一一收藏。

  大体量园林,给大家带来的不仅是视觉享受,更像是一个没有围墙的自然博物馆。在这里,阳光、树荫……24h皆能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满足不同家庭与年龄层的需求,诠释美好生活的点点滴滴。

  安家至此,清晨推窗,耳闻鸟语、鼻沁芬芳,在自然的原香中开启一天新生。闲暇时,一家人去园林小径上,足不出小区,沿景观缓步而走,观赏绿荫花海,顿时心旷神怡。小朋友们在园林主题区,与最好的玩伴一起释放童真,和万物嬉戏,在玩闹中探索大自然。

  实力

  网红产品,品质三四房

  四大实力房企,以至高的居住感受为准则,坚持精雕细琢的营造哲学,坚持对完美的不懈追求,聚焦空间尺度、采光通风、内外沟通、日常收纳等空间需求,打造建筑面积约89-122㎡品质三四房,敬献厦门。

  89㎡当红三房

  l 三开间朝南,生活无处不阳光

  阳光,是生活最简单而又珍贵的拥有。厦门中央公园约89㎡极致三房,卧室、客厅皆朝南。生活至此,每天早晨皆在第一缕阳光的轻拂中醒来,每个空间都有阳光如影随形,即便是在潮湿季节,也可时刻拥有明媚心情。

  l 双卫设计,为生活加速度

  洗漱不匆忙,双卫才理想 。精工三房双卫设计,实现“分流”,不但可免除家人之间的洗浴争抢,还将有效解决全家人共用一卫的尴尬。保障生活私密性,营造舒适人居环境。

  115㎡瞰景四房

  l 瞰海揽园,阅览盛景

  你是否渴望“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生活?你是否憧憬“园林之上,健康氧居”的时刻?中央公园115㎡四房,坐享海园双景臻境。推窗瞰海,阳台揽园,浩瀚海景与精致园景尽收眼底。

  l 四房格局,多一室少一

  舒居四房,实现三代同堂的生活理想,满足老人常伴子孙的殷切愿望,也让生活空间相对独立,避免作息差异。

  122㎡奢境四房

  l 客餐厅一体化,家族社交场

  122㎡户型,客餐厅一体化设计。轩敞生活空间,可以容纳陪孩子一起搭建乐高、堆城堡、捉迷藏的亲子时光。闲暇时,还可邀三五好友相聚,谈笑风生,尽情享受家庭天伦与朋友欢聚的温暖快乐。

  l 豪华主卧套房,雅鉴从容生活

  主卧套房,配置独立卫浴&衣帽间,彰显着私密性和身份感。独立的卫浴间,避免晨起洗漱时光的拥挤,同时也让主人归家后的梳洗更加惬意。步入式衣帽间,让太太的华丽礼服、先生的定制西装,名包名表,都能整齐收纳。

  身价不凡、实力超群、颜值爆表

  兼具重磅配套与优质产品

  集多重优势于一体的流量红盘

  必定日益珍贵

  厦门中央公园,10#楼现正火爆热销中

  建筑面积约89-122㎡精工三四房 分秒递减

  即日起至4月30日 精选房源礼敬最美逆行者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