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再续不凡!揭秘厦门楼市“话题王”背后的热销秘密

2020年04月20日 14:33 浏览(0) 评论 (0)

  什么样的红盘能创造逢战必捷的辉煌战绩?什么样的项目能创造加推即爆的热销盛况?又是何种产品能够重塑人居标杆,引发全城争抢?

  这一切,在厦门楼市话题王——中央公园10#楼的加推中,找到了答案!

  4月初,10#楼加推消息爆出,中央公园再度处于高热状态。短短时间内,从电话咨询到现场来访,项目瞩目程度再创新高,引爆热销潮。

  高能预警 热销绩续

  10#珍席递减

  所有的期待和焦灼,化作现场抢房时的震撼。10#楼加推后,到访客户络绎不绝,营销中心一派热闹景象。抢房大战持续上演,再次让厦门见证了“当红不让”。

  抢到心仪房源的业主,纷纷刷起了朋友圈:

  ——“确认过眼神,这是我想要的房!终于抢到了~”

  ——“坐在宽敞的露台上,喝特调的鸡尾酒看风景……以前想象的美好都要在新家阳台上实现。”

  ——“中央公园的魅力在于,能够带给我全新的生活方式,所有生活配套都仅在步行之内,这样的好房子我终于抢到了。”

  中央公园,再次以其独特的魅力,成为厦门人关注的“当红楼盘”。当下,10#分秒递减中,全新加推的54套89㎡精工三房,珍席递减!

  “凡加推,必热销”,这样的成绩在楼市足以用惊艳来形容。那么,中央公园一路热销还有哪些原由呢?

  千亿新城 奠定热销基础

  2020年,马銮湾片区教育、医疗、休闲等配套持续加码更新,集生活之大成,让整个城市看到不一样的马銮湾的同时,也奠定了中央公园的热销基础。

  交通配套:马銮湾各项交通配套正在逐步兑现。其中,地铁2号线已建成通车,地铁4号线蔡厝站-大嶝北站区间,1.36公里跨海区间即将贯通,地铁6号线林埭西站,866根钻孔柱桩完成过半,第二西通道海域段已经贯通,预计年内建成通车。

  医疗配套:坐拥双三甲医院,其中,长庚医院已建成,马銮湾医院预计2021年落地。

  教育配套:区域内,厦门一中海沧校区等学府均已落成,今年还将建成4所学校,新阳西中学预计2021年5月竣工。

  景观配套:坐拥20万方环湾带状公园、40公里环湾岸线景观带,南岸滨水公园预计今年投入使用,区域内的厦门西客厅——马銮湾新城中心绿轴公园已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

  千亿配套,正在逐步兑现中,真正的宜居大城正在被看见,而热销便是最好的证明。

  高质生活 筑就热销长虹

  居所之外,更懂生活。中央公园的热销之绩,证实了它从不缺少客户的认可,而客户的选择则来源于更为丰富、更有品质的生活环境。

  用心的构筑、精心的择址,中央公园对于品质生活需求有着更深刻的洞察。择址滨海公园环伺的马銮湾,占据优质景观资源。

  此外,更是在项目内部打造8500㎡的大体量园林,涵盖林下阅读区、萌宠乐园、阳光草坪等7大情景互动区。孩子可于林下阅读区,享受美好阅读时光,或尽情嬉戏;青年人可于健身区畅跑,在有氧运动中释放活力;长辈则可与三五老友对弈品茗,悦享安康生活。三代人各有所乐,足不出户即可畅享精彩生活。

  当红产品 因争藏更稀贵

  去年,中央公园建筑面积约89㎡的爆款户型推出,三房两厅的巅峰之作火速征服市场,被誉为年度最红稀缺户型,热销不止。今年3月,项目5#楼一经加推,便劲销3.5亿,一举拿下海沧三冠王。近期,10#楼登场,销冠三房再次掀起热销潮!

  如今,10#楼当红三房席位递减,项目115㎡央景王座奢装样板房已荣耀登场,必将成为今年又一爆款户型,引发新一轮抢购热潮。

  115㎡瞰景四房

  极致大四房 格调加冕人生

  现代建筑大师安藤忠雄说:“建筑应该是一个让人在精神上能够获得充实饱满力量的空间。”中央公园打破空间尺度,以奢享体验加冕日常生活。建筑面积约115㎡户型,做到了四房。多一个房间,可根据需求设置为健身房、画室等,让生活的格调自由释放。

  超广角瞰景 瞰海揽园绰绰有余

  115㎡瞰景四房,超广角瞰景视野。在阔景阳台,可直面8500㎡醉美中庭园林,透过室内飘窗,唯美海景一览无余。生活至此,室外风景,都将成为生活背景。

  阔境横厅 演绎多幕精彩生活

  115㎡户型,客餐厅一体化设计。以更大的空间尺度,更完整的空间形态,形成了一处宽大的家庭公共活动区域。不仅能满足沙发上的“葛优躺”,更可以容纳孩子们尽情玩耍小跑,成为家人间谈笑风生的佳境。

  89㎡极致三房

  双卫设计 赋予生活从容与美好

  当客人来访或与父母同住时,由于生活习惯有所不同,容易引发矛盾。而双卫设计,有效的规避了此问题,此外,还能实现卫生间分流,让生活更加从容。

  270°阔景阳台 引风景入室

  270°阔景阳台,将风景引入室内,让室外园林与城市风光成为屋内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热销,绝非偶然。如果说区位、配套奠定了厦门中央公园热销的基础,那么项目强大的产品力无疑才是其“持续热销”的人气保障。

  10#楼火爆热销

  建筑面积约89-122㎡精工三至四房

  分秒递减中,抢席趁现在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