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美好超越想象 你准备好了吗?

2020年04月13日 09:28 浏览(0) 评论 (0)

  一场疫情,使更多人开始关注自己的生活环境,也让更多人意识到,住宅不在仅仅是一种归宿,应当在真正意义上成为全天候生活的场所。

  当住宅需求的变化与5G技术相遇,这是一场时代的不谋而合。

  将生活边界拓宽至每一寸土地,注重沉浸式的享受,即时性的便利以及人群的交流。

  2020年4月6日,「中海|杏林鹭湾」5G美好社区荣耀绽放,呼应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渴望,将“5G”融入建筑,开启一场载入厦门人居史册的旅程。

  GENIUS-大师团队

  全球四十大建筑所之一香港LWK+PARTNERS,将厦门独有的滨海线条美感融入了社区的每一笔建筑笔画中。

  (项目效果图)

  景观设计大师周维提前洞见了未来的豪宅与自然共生的趋势,将约1.8万㎡的土地面积还于自然,全风景式住区让立体风光走入生活常态。

  (星空草坪效果图)

  在著名室内设计大师杜文彪先生的笔下,蓝色与白色无疑是最能代表海洋的梦幻色彩,搭配波光粼粼的质感,描绘当前难以复刻的作品。

  (营销中心实景图)

  「中海|杏林鹭湾」,从未来提前窥见了这一美好生活的想象。

  GALLOP-光速智岛

  作为厦门首个5G社区,「中海|杏林鹭湾」启示了一个时代的开始,一场美好生活的发端。

  从社区到家门口,一路经过5重智能安防系统。

  在智慧社区系统里,全5G网络覆盖带来超高下载速度,还有天使之眼等为社区生活保驾护航。

  走入大堂内,智能呼梯早已安心等待。

  在室内,先且不论全屋智能化系统,社区摄像更可随时查看孩子在社区的安全活动,足以将生活镜头遍及社区。

  GAILY-奢华配置

  正如5G以颠覆4G的超大设备连接量实现随时随地的无界享受,「中海|杏林鹭湾」以越级的配套标准突破全社区享受的边界。

  尊享归家礼遇,回家的每一步都是愉悦的开始。

  GROWTH-成长陪伴教育体系

  成长的环境同样也需要延伸和突破课堂的限制。

  「中海|杏林鹭湾」精研生活场景,以家庭中心场景为主,打造云上乐园、星空草坪、林涧戏水池等注重亲情陪伴的场景,在下沉式庭院打造乐高教室、图书馆、手工教室等各项配套。

  GATHER-社群平台

  无论是4G时代还是5G新章,交流是始终不变的主题。这也可以解释,在这场居住革命中,为何「中海|杏林鹭湾」致力打造社群平台。

  为此「中海|杏林鹭湾」打造了拾贝湾邻里互动平台,囊括了图书馆、私宴厅、DIY亲子厨房等各项交流空间,倡导业主参与社区管理与服务。在「中海|杏林鹭湾」中,聚集相同品味者探索更好的生活,还原了生活本来的面目。

  RESTART-5G美好社区

  作为2020年封面作品,「中海|杏林鹭湾」自营销中心开放以来,每日到访人数依旧超100组,始终聚焦着市场的关注。

  对此,「中海|杏林鹭湾」谨以5G美好社区交出未来的答卷,面向40年的下一代住区,让每一份期待扎根这片土地,生长更多的想象与可能。

  名校为邻 5G美好社区

  中海|杏林鹭湾 营销中心现已开放

  建筑面积约100-130㎡环幕PRO系平层

  建筑面积约112㎡双景ONE系华宅

  VIP热线:0592-2986999

  恭候鉴赏!

  全国监督热线:400-830-1888

  温馨提示:

  1.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与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附件等协议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和解释的权利;

  2.本宣传资料部分文字图片或视频来自于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将立即删除;

  3.本宣传资料文字和图片之间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4.本宣传材料对周边环境、政府规划、商业配套、教育配套等的介绍仅为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对此作出任何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5. 本宣传材料对项目规划、设计等方面的介绍仅为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对此作出任何承诺,买房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