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官宣丨二期售罄 一著封卷 与厦门共骄傲!

2020年04月10日 09:27 浏览(0) 评论 (0)

  11个月,

  786位业主,

  32574次到访,

  ……

  厦门武地&建发·央著二期11个月速罄,以满分答卷再次聚焦厦门瞩目,无愧岛外四冠王之姿,强势引领岛外楼市迅速回温火爆时代。每一份佳绩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每一次劲销都是匠心品质的见证。央著流量爆红的背后,深藏着不可复制的“央著逻辑”。

  实景图

  国企建发,千亿实力,40年深耕厦门,连续9年名列“中国房企综合发展10强”、“中国房地产企业50强”,凡其所筑,皆为精品,深受楼市与业内认可。与荆楚巨擘—武汉地产的携手,两者珠联璧合,产生了1+1>2的双赢结果,为央著奠定了坚实保值的品牌背书。

  建发大厦实景图

  武汉集团大厦实景图

  每一块炙手可热的土地,都承载着一座城市的当下与未来。央著位居岛外城市几何中心——集美城芯。三桥一隧双地铁,立体交通,畅达无阻;坐拥万达广场、新华都、大明广场等10余个大型商业综合体,繁华可见;

  区位图

  与厦门外国语学校集美校区仅一路之隔,书香为邻,出入鸿儒;紧邻厦门新硅谷—软件园三期、华西医院、白鹭双塔、厦门世茂广场等优质配套资源,定势区域价值稳步升级。

  白鹭双塔效果图

  选对起点,不只是对未来的可期,更能让下一代快人一步。没有天生的学霸,只有主场的菁英。厦门武地&建发·央著与厦门外国语学校集美校区仅一路之隔;集美校区直属厦门外国语学校,由本校直接管理、负责,在资源配套上与本校共享(来源:厦门外国语集美校区官网)。厦门外国语学校身为福建省一级达标中学,2019年一举囊括福建省93.6%保送名额,择居央著,便是选择与状元学府相伴为邻。

  厦门外国语学校集美校区

  同时,外拥「厦门外国语学校」集美校区,内则可享央著鲤乐荟专属优渥教育配套,7大学习空间寓教于乐,护航下一代成才之路。

  鲤乐荟实景图

  城芯稀贵之地,师法苏式名园,匠呈万方山水盛境,是央著对于居者的至臻诚意。约38%超高绿化率,在这个健康为首的人居时代,以最接近大自然的笔触,让生活在自然中生长,美学与健康并行,敬献厦门名仕圈层。

  厦门武地&建发·央著,建面约95-131㎡三-四房奢装雅宅,自面世起便深受市场追捧。超高得房率,空间自由规划分配。科学户型、南北通透,盛载全家生活想象。独立双卫设置,居家成员从容自由,生活动线互不干扰。主卧套房自带步入式衣帽间、宽绰独立卫浴间,兼具便捷与私密,给予生活应有的尊崇感受。

  而今,厦门武地&建发·央著二期正式售罄。一城翘首处,仅一期最后一栋1-1#楼少量珍席在售。建面约95-131㎡三-四房奢装雅宅,逐席递减,争藏从速。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