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融创东麓丨临空经济时代 厦门下一个楼市爆发点

2020年04月10日 10:26 浏览(0) 评论 (0)

  机场建设发展空港经济是毋庸置疑,随着商业、文化、休闲、娱乐的全面发展,机场区域势必成为人们居住的不二之选,从国内主要别墅区的发展中可一探究竟。

 

  北京中央别墅区,位于京城东北郊温榆河与机场高速路相交围合而成的区域,得益于首都机场便捷顺畅的交通,成为了国内最早的高档别墅群落。

  经过十多年发展,中央别墅区凭借机场带来的交通优势,加之政府主导的绿色生态走廊规划,“国际化社区”的雏形再次在中央别墅区率先展露。

  相对于飞速发展的虹桥国际机场而言,由虹桥路开启的西郊板块一直是这座城市身份属性的代表。这里于上世纪 30 年代见证了上海的望族生活,60 年代深埋下国宾文化的命脉,并在 90 年代成为中国富人区的首席代表。

  而虹桥时代的西郊别墅区,距离虹桥国际机场、虹桥火车站不过约 10 分钟的车程,涵盖了西华国际学校、德法学校、美美双语幼儿园、宋庆龄学校,华漕美国学校、新加坡学校约10所一线国际级教育资源,更有大都会高尔夫球场、银涛高尔夫球场、上海马术运动场等高端配套集萃。

  享受着传统高端居住区的成熟配套,值此空港经济大势之下,西郊别墅住区也在焕发出新的光彩。

  尖岗山片区有前海后花园之称,连续五次成功刷新深圳楼面价,这与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优美的生态环境和规划利好密不可分,作为以互联网、航天工程、智能装备等产业为主导的尖岗山-石岩南片区,也顺应深圳由东向西的发展的趋势,继香蜜湖、华侨城之后,成为深圳高端居住区另一股新生势力快速崛起。

  人潮促动板块商业潜力勃发

  机场是人流集散地,其庞大的人流量意味着无限的商机,而随着航空大众化趋势和商业经济的驱动,其客群将不仅是旅客,还有居民,这也就是商业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力。

  产业经济驱动高精尖人才迁移

  在空港经济不断发展的同时,机场的衍生效应也在发挥作用,具体表现在高新技术产业的形成和国际商业模式的介入,以及机场附近各类机场产业园和临空经济园区的开展,大量高精尖人才用来进一步驱动板块居住观的全面提升。

  交通枢纽成就离尘不离城的生活理想

  机场的建设,能带来外部区域交通配套规划建设的改变。而随着公交、地铁、高速、动车的开通,交通枢纽的形成必将拉动整个区域全方位跨越式的提升。

  城市地标级名片建立 板块价值腾飞

  机场的建立,带动了一座城市的发展, 一个机场经济圈的形成,就是对这个城市、这个区域的信任与肯定。助推城市经济的发展,完善城市的功能、优化投资与环境,机场将成为一个城市的新名片。

  那么,厦门的下一个机会点在哪里?其实,答案清晰可见。以年均客运量7800万人次的翔安国际机场(在建中)为轴心,辐射岛内、翔安两大国际会展中心、国家中心渔港、厦大翔安校区、中国芯谷(在建中)、临港产业带等高价值资源,成为了厦门对话世界的窗口。

  翔安国际机场效果图

  多维交通路网 通享城市繁华

  融创东麓周边路网发达,翔安南路全程无红绿灯通达岛内五缘湾、万达商圈,沿厦门机场快速路(在建中)通达翔安国际机场(在建中),更有厦漳泉联盟高速(在建中)、芦科路(在建中)等多维轨道路网,快速通达城市繁华所在。

  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实景图

  融创东麓 厦门高知菁英圈层生活主场

  东麓入市近1年时间里,近57%成交业主皆供职于厦门大学、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厦门航空...正是基于对于人居理想的憧憬,成就了今日东麓的圈层效应。

  融创东麓归心生活馆实景图

  融创福建首个纯低密住区 得天独地合院人生

  建筑面积约90-175㎡高知合院,有天有地的合院建筑形态,将私密与独立归还生活天地,依据不同组团,设计了不同的植被景观,同时通过坊巷规制设计,将整个社区自然串联,在既保证居住私密性的同时,让人们重新回归有温度的邻里生活。

  融创东麓实景图

  1/2组团 清盘计划

  活动时间:4月8日-4月15日

  来访礼

  凭2020年任意楼盘认筹单到访,

  即送价值200元小家电,送完即止;

  老带新成交礼

  推荐新客户成功认购,

  老业主最高享37000元奖励金(含税,成交总价1%),

  新客户享额外1%优惠;

  答谢礼

  3月新增成交业主,

  可获得价值3000元东麓家宴一份;

  认购礼

  当月新增认购,

  即可参与砸金蛋,赢小米全系智能家电。

  融创东麓

  厦大(翔安校区)旁·城市低密住区

  建筑面积约90-175㎡高知合院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