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重磅!今秋开学!岛外教育核芯即将重定义!

2020年04月21日 14:21 浏览(0) 评论 (0)

  厦门外国语集美校区(亭北中学)将于明年投用!

  亭北小学和幼儿园将于今年秋季开学!

  深受关注的厦门外国语集美校区,近日再传喜讯!

  信息来源:厦门房地产联合网

  集美新城亭北学校包括亭北中学、亭北小学、亭北幼儿园三个项目。其中,亭北中学作为厦门外国语学校集美校区,直属本校,由本校直接管理、负责,在资源配套上与本校共享,包含初中部和高中部各60班,总建筑面积14.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7.2亿元。如今项目主体正处于施工阶段,预计6月封顶,明年1月基本完工,将于明年投用。(信息来源:厦门房地产联合网)

  厦门外国语学校集美校区效果图

  法国启蒙思想家卢梭说:“植物的形成由于栽培,人的形成由于教育。” 中国古代孟母三迁其居,择邻而居,一直为后人所传颂。优质丰富的教育资源,已逐渐成为选房的一大重要因素。

  厦门武地&建发·央著正是深谙当代人居对于教育的诉求,择址城芯文脉之地,且与厦门外国语学校集美校区仅一路之隔。作为福建省一级达标中学的厦门外国语学校,2019年一举囊括福建省93.6%保送名额。择居央著,便是选择与状元学府相伴为邻。

  区位图

  一人上学,全家折腾。学校离家远,影响的不仅是孩子的睡眠质量、自己的工作节奏,就连生活品质也会大打折扣。

  而选择厦门武地&建发·央著,便能做到出家门,进校门。在时间最为紧张的初高中阶段,孩子上学不必早起,每天比同龄孩子多睡半个小时,精力充沛,学习效率自然高人一筹。

  楼下即学校,上学不必经过红绿灯,父母每天站在自家阳台上,即可看着孩子走进学校,无需担心孩子上学路上的安全问题。同时距离的优势也便于家长随时了解孩子的学校动态,常与老师沟通,守护孩子成长的每一寸时光。如此双赢局面,任谁都会心动。

  好的学校是父母为子女未来保驾护航的基础,但优质的教育,不单依赖学校教育,更应该包括日常的生活环境,潜移默化才是对孩子最好的教育。

  厦门武地&建发·央著周边全龄学府环伺,出入鸿儒、书香萦绕,更有厦门外国语学校集美校区这座福建省顶尖学府文风涵养。

  效果图

  社区内部,则有鲤乐荟专属优渥教育配套,7大学习空间寓教于乐,在耳濡目染中沉淀眼界卓识,护航下一代成才之路。与此同时,社区里的发小也大都会成为学校的同窗,从小结伴学习、分享兴趣,形成共同进步的正向循环,无形中引发未来的无限可能性。

  鲤乐荟实景图

  最是书香能致远,无论从教育、孩子成长或是未来升值各方面来看,学府为邻,尤其是占位优质学府的益处显而易见。作为岛外四冠王的厦门武地&建发·央著,仅最后一栋全城争藏中,建面约95—131 m?奢装雅宅臻席有限,错过再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