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超强势!超震撼!保利携光 见证厦门“智谷”腾飞

2020年04月20日 14:39 浏览(0) 评论 (0)

  纵观全球,前沿海湾城市皆遵循从中心向海扩展的发展轨迹:藏身马六甲海峡东南侧的新加坡港因扼守国际航运命脉,成为该国政治、经济、文化及交通的多维中心;有“欧洲门户”之称的鹿特丹港,以其航道无闸,冬季不冻,泥沙不淤,常年不受风浪侵袭特性,成为欧洲各国储、运、销一条龙服务港;被形容为整个美国的经济和文化中心的曼哈顿岛,汇聚华尔街和百老汇,在全球金融商业起到举足轻重的地位……

  厦门亦属于海湾型城市,有着不可复制的丰富海岸线资源,无论是最早的鹭江道,还是后来的五缘湾,厦门的核心资源始终围绕着海岸线铺陈展开。如今,厦门湾区开发进入后半程,得天独厚的环东海域成为聚焦全城视野而冉冉升起的湾区新星,城市规划定投的不断加码,注定扛鼎厦门未来城市建设的主战场地位。

  时代暴风眼

  环东湾坐享千亿规划红利

  政策所向,即时代风向。自2010年起,环东海域就被纳入岛外新城发展的重点范畴,是厦门首个明确提出产城融合概念以及65%固投倾斜致力打造的新城。从2016年,国务院批复《厦门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起,环东海域新城三年来(2017-2019年)固定投资稳居岛外第一,而且配套兑现肉眼可见,是岛外四个片区新城里领头者。厦门政府对于环东海域投资持续加码,随着城市基建的飞速发展与千亿级固投的重磅加持,作为厦门城市发展暴风眼的环东海域,将以更强劲的能级承托起城市进化的宏图壮志。毫无疑问,未来的环东海域将是各片区投资价值、升值潜力之首。

  厦门版“硅谷”

  银城智谷挚动城市腾飞

  环东海域新城作为厦门岛外发展主战场,其中以现代服务业基地丙洲统建区为中心进行规划的二期工程,承担着带动整个片区乃至新城发展的龙头使命,成为厦门走向国家中心城市、发展高端产业不可或缺的一环。

  丙洲统建区效果图

  二期工程中最为引人注目便是对标武汉“光谷”、美国“硅谷”的“银城智谷”。 “银城”即园区所在地同安的古称;“智谷”则体现了现代服务业基地丙洲统建区以“智”为核心、集聚高端现代化产业的园区特色。

  银城智谷效果图

  作为厦门高起点、高标准、高层次、高水平打造的现代服务业园区,银城智谷规划总用地面积约31.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60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104亿元。由中国工程院院士领衔团队主导设计,致力打造厦漳泉中心地带的高端产业园区,将建设一栋高达248米的“同安第一高楼”、三栋百米以上的超高层建筑,形成多层、高层建筑均衡分布的大型园区,成为环东海域新城的地标性建筑群。

  环东第一高楼效果图

  未来,银城智谷将重点引进总部经济、信息服务、研发设计、文化创意等产业,将为高新技术类企业总部落户、高端人才聚集输送以及高新技术产业孵化等提供有力保障,该项目也有望成为我市产业转型发展的智慧核心。

  据悉,总建约42万㎡的银城智谷三期正加快推进前期设计工作,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陆续开工建设。厦门“产业园区4.0”时代即将面世。

  银城智谷三期效果图

  保利超越复式

  双地铁口加持下的瞰海人居

  据报道,自2017年海岸线法规出台以来,海岸原生资源开发受限,宜居海岸线愈发珍贵。全长1.8万公里的中国海岸线,人均值不足1.3cm,位列世界倒数。而保利·和光屿海择址环东湾瞰海头排,拥享千米级海岸线的绝佳滨海景观。

  环东海域实景图

  环东产业与新城的双重发展背景下,保利·和光屿海携经典湾海复式超越而来,项目占位环东海域二期核心区,500米范围内囊括银城智谷、双地铁口在内的强势规划。

  如果说,绵延海岸、碧水蓝天是新城发展的底色。那么,由地铁构成的多维立体交通体系则重塑了新城发展的格局。在建的地铁6号线(预计2023年通车)横贯丙洲片区,项目500米内紧邻“同安新城站”与“后吴站”,地铁4号线(预计2020年通车)“西柯站”紧临片区。未来,该片区将创造不可估量的城市财富,便捷生活极速开启。

  项目鸟瞰图

  保利·和光屿海落位环东海域一线头排,以保利王者复式为基石,结合精品“和光系”美好生活家理念,再筑建面约89㎡湾海超越之作,携光从海上来。

  保利·和光屿海展厅

  已在保利叁仟栋营销中心开放

  89㎡瞰海复式火热预约中

  保利王者复式

  环东湾超越之作

  诚邀共启湾海地铁人生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