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翔安多盘联动 太会玩了!南部新城腾飞在即!

2020年04月24日 10:20 浏览(0) 评论 (0)

  4月22日,厦门2020首场土拍落槌,取得开门红,吸金147.06亿。

  暌违10年思明区再让地,上海泰鸣以103.55亿斩获2020P01,成交楼面价50599元/㎡,晋升首个双料地王。

  翔安2020XP01地块也吸引了建发、国贸、正荣、阳光城等六家青睐者,经过N轮的厮杀,最终由国企国贸以35.95亿竞得,成交楼面价2.86万/㎡。

  群雄逐鹿,首场土拍的王者之战,政府揽金、开发商投资得好地,无疑向市场传递出众多的积极信号。

  与此同时,翔安地块旁的各大房企,举行了盛大的线上接龙欢迎式,联动出品#欢迎同行者入席#单页,刷爆朋友圈,抢占话题热点。

  楼市如股市,稳大盘需要大蓝筹提振信心,想要奔腾发展却得题材股万众勃发。

  接龙式的欢乐创意、铿锵有力的说辞,这波“吸睛大法”为翔安南赚足了“眼球”,让市场看到厦门“东大门”的腾飞之势。

  春江水暖鸭先知,房企拿地亦是基于对未来预期的看好。土拍市场一定程度代表楼市的晴雨表,首场土拍的激烈态势也暗示着楼市的未来走向。

  翔安南作为岛外新晋楼市扛把子,已聚集着金地、国贸、融创、保利等知名房企,此次土拍亦是让数家开发商争相入主,那南部新城为何会如此备受青睐?

  东部市级中心高定位、三大进出岛通道,构建“一湾两岸最强东部新核”,巨大的开发空间与辐射量级,加速国际翔安腾飞。

  4F新机场(在建)、东部体育会展新城(在建)、奥特莱斯(在建)、澳头特色小镇、南部新城CBD等千亿高规格配置涌入,价值巨变正当时。

  翔安机场效果图

  体育会展新城效果图

  政府领投的力量不容小觑,南部新城吸聚城市中铿锵的发展力量,多产业齐头并进,推动时代滚滚向前,不断拓写人居深度。

  建筑,以城市为容器,以生态为胸怀。

  作为厦门少有在售的瞰海头排住区,前海湾雄踞新会展海岸线中枢,对望五缘湾,以头等瞰海生活对话塔尖圈层。

  迭新时代的建面约101-116㎡瞰海舒居,约11.3m瞰海巨幕/约270°景观视野/套房主卧演绎海景生活的全新体验。

  高层样板房实景图

  稀墅时代,前海湾优于同级的建面约155㎡海岸墅,南向五房五开间,上叠星海墅/中叠宽幕墅/下叠院子,再领厦门奢宅风潮。

  叠墅样板房实景图

  繁华与自然共存,稀缺与私密共拥。住在前海湾,尽享新城璀璨天际线、临街奥特莱斯奢尚潮流,入则纵拥浩瀚海景与量身定制360°PLUS玩呗景观活力系统,勾勒意趣人生。

  示意图

  前海湾,以其高颜值、高品质、对稀缺资源的把握,正重序人居价值高度,激荡厦门对湾海生活的厚望。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