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龙湖璟宸府丨这样的改善产品 以后怕是再有钱也买不到了...

2020年03月25日 14:17 浏览(0) 评论 (0)

  地产猛进30年,居住需求一再迭代。老破小催生品质改善,二胎开放、地价房价门槛拔高,客户不再愿意为十年后的置换买单...品质改善如何一步到位?怎么选才是真正的品质改善?

  品质改善,首选稀缺业态产品

  政策限下,厦门144㎡以下的复式产品从奢侈变稀贵,竞争力与溢价权比平层产品更高一筹。

  除业态的稀贵占位,从空间利用层面上讲,复式双层,功能多元,相对一层兼顾所有需求的平层,私密更卓越,同时比平层多出50%~70%扩展使用空间。

  如岛外中X城,入市后二手房同比上涨约44%;岛内国XX天,如今二手房直逼10万+/㎡,无论岛内岛外,复式产品皆比同区域平层高出近1万+的价差。

  品质改善,一步到位,首选大四房

  以产品的无限性,随家庭不同阶段需求而“进化”,才称得上神型。

  二胎政策及置业门槛攀升,催生一步到位的置业风向。然而市面上的平层产品,公摊大、得房率不足八成,100㎡左右的户型,传统三房已是上限... 假设一个普通家庭,从二人世界到三代同堂,常规3房难以实现。

  市面常规户型均为框架结构,空间功能被基本定性。这就意味着你的户型除了需要4房,相互之间还能实现功能转变。

  而“户内零承重”户型,则为内部区域的功能规划充分延展,100平左右可做4房,甚至5房。

  二人世界到二孩时代,时间跨度不超过6年,如果为此将户型隔墙改造,这种成本客户不一定会买单,此时四房的优势显著。

  四口之家到三代同堂,区域功能更侧重私密,仅仅通过房与墙之间的独立隔离显然不够,但是复式产品的上下空间就可以轻易为客户实现真正的私密。

  四房+零承重墙户型,从起点上看,本身就已满足各阶段的使用需求,为客户大程度上免去改造成本,甚至未来也不必考虑置换成本,何乐不为?

  四房除了够住,还得让家人住得舒服

  房间数Or舒适度?必须照单全收。

  为压制建筑成本,大多数开发商降档减配,即使产品做到四房,舒适性也让步功能性。“多了房间数,少了舒适度”这一结果是否不可逆?其实未必。

  大多数人选择复式的原因,挑高是首要吸引点。想象一下,近6米足高大复式,面积更立体化,空间利用率立刻拔高。

  要保证舒适度,除了四房还得室室朝南。四开间朝南促使室内采光点更丰富,达成视野延伸,并加速室内空气对流,居住感自然远超只是1-3间朝南或仅是南北通透的产品。

  四房户型再匹配三个卫生间,公卫套卫随意转化,进一步实现私密区独立,公共区尽可能聚融,延伸出更多过渡空间,孵化出更多生活场景。

  对标岛内房龄超15年的老破小,以两房或紧凑三房居多,6层以下无电梯,无独立厨房,一户只一卫,唯一溢价优势只在地段。

  如果岛内中心二手房定价在千万+,那么高赠送率的户型,多1房,便多出70-80万的使用价差。

  品质改善,先有品牌的担当,才有品质的保障

  品质,是置业价值的炼金石,选对品牌,别让房子提前贬值。

  高地价成本压力、土地控规下,高层、平层遍地,社区配置层次不齐,让高净值人群,陷入有钱没房选的尴尬境地。

  为什么好的开发商,产品起点即四房?除了给予客户一生一套房的考量,更在于圈层的锁定,从而实现社区氛围的提纯。

  为什么品质改善必选四房?除了免去置换成本,在厦门,300万量级的产品,面积多在90到120平之间,能做到四房不多见。现在300万买四房,换算下来,均价在3万+/平方,错失时机将买不起。

  为什么高净值人士始终青睐纯高业态产品?

  圈层共识置业,友邻起点皆300万量级以上,居住环境更纯粹。加之纯高业态社区,低密高绿化、一级物业是标配。开发商舍得成本,环境十年如一日,产品不言而喻。

  品质改善竞藏论:全翔安 纯复式洋房

  更高阶的品质改善,不再只追求小换大,也不是只让生活从好到更好。

  品质改善,选稀贵产品,更有竞争力;空间高赠送率与溢价率成正比;品牌,让品质更卓越;户型永远多一房,未来无须再换房。

  首开龙湖·璟宸府,翔安复式销冠,建面约93-120㎡纯复式洋房,耀世加推。全翔安惟此复式大四房+超106%得房率+纯高业态社区内惟此一栋+龙湖品质精工,如此难得,全城高净值家庭,首选必夺。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