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直击现场丨加推即热销!莱昂公馆再次“C位”出道!

2020年03月18日 11:44 浏览(0) 评论 (0)

  万众期待,不负等候

  3月14日,特房莱昂公馆迎来暖春首推

  2#、8#楼升级而来,42席臻品争相竞藏

  吸引百余人提前进行线上预约

  当日成交套数不断刷新,销售额节节攀高!

  活动现场图

  一路以来,特房莱昂公馆便以环东海核心、醇熟配套、公园式社区、百变户型空间获得厦门人的超高赞誉和热捧!

  “确认过眼神,这是我想要的房!”疫情过后,其洋房的全明户型、南北通透、开阔格局等优势更是强力凸显,吸引着无数客户,现场认购不断,再次印证项目的红盘实力!

  活动现场图

  而这一路的热销奇“绩”,离不开每一位业主的信任和支持。为感谢业主,现场砸金蛋、抽奖活动不断,品牌冰箱、烤箱、电视机等大奖轻松领回家,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图

  热销不止,感恩不止!还有下一波超级福利等着大家,特房莱昂公馆洋房节持续重磅来袭,钜惠全城!这一次,千万别错过!

  历经几载精雕细琢,特房莱昂公馆2期洋房大美呈现,等您亲自品鉴!

  高雅的ARTDECO建筑外观、滨海旅游浪漫线、浪漫精致园林,将诗意折进未来美好生活里。漫步其中,一步一景,宁静自在心中。

  实景图

  此次瞩目加推,特房莱昂公馆二期洋房全面升级而来!2#楼106㎡对跃大三房、8#楼127㎡复式大四房,以宽幕视野纵览无限美景,百变复式空间,满足对未来的所有美好想象!

  客餐厅连接生活阳台,动线连贯,美食制作更从容。起居、休息功能空间分设一、二楼,明确分区,动静分离,通达舒适生活。

  一楼超大开间,宽敞飘窗设计,尽享尺度生活。全家庭多功能空间布局,可按需改造,轻松容纳三代同堂的幸福。

  主卧全套房设计,设置衣帽间、主卫,干湿分离,舒适尺度。书房独僻一隅,品读时光优雅,宁静惬意十足。全家庭墅质生活空间,奢阔生活触手可得。

  美好生活蓝本,未来幸福所在

  特房·莱昂公馆2#、8#楼稀缺臻席

  升级巨献之作·少量席位火热发售中

  恭迎品鉴!

  温馨提示:1、本项目推广名为“莱昂公馆2期”,开发商:厦门特房嘉美房地产有限公司;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3、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4、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所发布的时间为2020年3月,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