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湿地公园TOD项目首栋住宅今日提前封顶

2023年05月18日 00:00 浏览(3000) 评论 (0)

 5月18日上午,全省首个TOD成片开发示范区项目——湿地公园TOD项目实现首栋住宅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较计划节点提前一个半月封顶。这是轨道集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以理论学习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我市“两高两化”城市建设的生动实践。

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轨道集团将理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牢牢把握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科学内涵与要求,将理论知识成果转化到项目建设过程中,坚持问题导向,积极破解难题。

项目建设过程中,面对地下室拆改复杂、工期紧、交叉施工等诸多不利因素,项目管理团队对标行业先进,抓好统筹策划,主动靠前、挂图作战,配齐配强资源,做好组织协调及物资保障,采取“5+2”“白加黑”工作模式,争分夺秒抢进度;同时通过实行BIM技术、智慧工地、可视化进度跟踪等一体化建造技术,优化结构施工工艺,提高施工效率,将“筑精品 树标杆”的建造理念贯穿施工全过程,为实现项目按时交付奠定坚实基础。

 

在项目后续建设过程中,集团将继续把主题教育和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深化对标世界一流企业价值创造行动,全力以赴推进后续装修施工,打造标杆项目,建设品质工程。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