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火速围观!看金茂悦云湾如何成为环东旗舰红盘

2023年05月17日 00:00 浏览(3000) 评论 (0)

今年以来,环东金茂悦云湾屡创三冠王、双冠王、1-4月环东海域套数第一、五一劲销破亿等佳绩,不断用现象级热销,续写环东旗舰红盘的传奇!

数据来源案场统计、克而瑞数据库、厦门网上房地产等)

(实景图)


正所谓,越出众就会越热捧,环东金茂悦云湾有如此火热的成绩,背后潜在的实力不容小觑,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揭开这热销的背后的秘密。


作为目前岛外备受期待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实验系学府,学校集人才优势、办学积淀、教育教学改革成效经验于一身,雄厚的师资力量将为孩子的成长提供更好的学习助力。且在2022年初一期末质检中,五缘第二实验学校翔安分校荣获翔安区期末质检总分第一!

(信息来源:天眼茶楼)

约10米即达的五缘实验学校翔安分校,可与高知为邻,感受书香浸润,家校同频润泽孩子成长。

(实景图)


多维立体交通路线网,连通岛内外繁华。家楼下直线距离约15米的公交站正在建设,即将营运,让业主通勤无忧。

(实景图)


翔安大桥已通车,这条厦门市进出岛的重要跨海通道的落地使用,使翔安区与厦门本岛的距离再度拉近,解决出行“最后一公里”需求。

(实景图)


重磅规划的地铁11号线毗邻环东金茂悦丨云湾,纵横交错的交通路线网让生活更加从容自如。

(网络图,侵权即删)


交通的通达性毫无疑问已成更为重要的人居考量标准,缩短的不止是在路上的时间,更是与城市繁华的距离。



商业载体的迭代进化,势必造就城市的持续繁华。环东·金茂悦丨云湾坐拥四大繁华商圈,约4.5万方商业综合体-觅光里(在建),目前星巴克、肯德基、奈雪的茶、上影国际影城等品牌强势入驻,预计2023年9月开业;

(网络图,侵权即删)


厦门首座环抱式购物中心-同安爱琴海&欧丽洛雅双MALL,落户银城智谷核芯区,总建筑面积23万㎡,体量居岛外之首,预计于2023年12月正式开业运营,尽揽全球知名品牌,聚引城市百万人潮。

(信息来源:厦门银城智谷官微)

(实景图)


直线距离约100米即达下潭尾商业综合体也正规划中,千亿体量的醇熟配套带来的便捷城市生活指日可待,吃、喝、玩、乐、游、购、娱等多样性,让业主的城市繁华生活举步即达。



在环东金茂悦丨云湾,可以享受到双公园的无限自然意趣。约500米即可享受下潭尾湿地公园的公园谧境,与碧海蓝天为邻,与红树林为伴;约400万方的城市绿肺,让业主在鲜氧环绕中畅享绿意生活。

(实景图)


红蓝相间的彩虹跑道在阳光下格外醒目,长约46公里的滨海浪漫线以马拉松专业赛道标准打造,引入丰富的运动休闲公建设施,不断擦亮高素质高颜值的体育场所标签,现如今,滨海浪漫线已一跃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知名的旅游打卡地。

(实景图)


环东海域新城文体公建群一期的景观慢行桥已于去年8月开工,近期将投入使用。民生配套的建设,将为环东湾芯的发展增添动力。

(网络图,来源于厦门日报,侵权即删)


今年3月,厦门环东海域新城文体公建群市民文体中心工程获批,为新城的建设再添重磅配套。主要包括:文化类功能用房(含展厅、多功能剧场、青少年创意与艺术培训用房、市民文化活动区等)和体育类功能用房(含篮球馆、排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休闲运动区、地下恒温泳池等)以及医疗保障点、停车库等。

(信息来源:厦门房地产联合网)

(图源网络,侵权即删)

理想人居少不了醇熟生活配套设施,公建地标天然带着城市名片的性质,建成落地将有望推动环东海域成为城市新封面!


区位优势不断升级,种种利好都将映射到金茂悦丨云湾业主身上。选择金茂悦丨云湾不仅可享城市繁华,户型产品的设计更能提升业主生活的品质,让美好人居尽显。


# 建筑面积约81㎡三房两卫神户型

约10.7米横向大面宽;主卧带全明卫浴,相比同等面积多一个卫生间,兼具私密性和舒适度;五开间朝南,充分吸收阳光,让生活更加舒适;

(实景图)


# 建筑面积约89㎡ 三面采光真边套户型

户户均为边套的设计,可享受270°三面采光;餐、客、厨、卫、卧等功能空间均配置有明窗;室内通透性佳;在入户玄关设置储物柜,配备收纳功能,最大程度保证空间利用度;

(实景图)


# 建筑面积约127㎡三代经典大四房

约6.5米阔景宽幕阳台、约2.1米玄关柜、南向三开间、餐厅设置270°飘窗;空间布局灵活,赏景与生活功能兼备;

(实景图)


好产品背后,往往是多个维度的综合叠加,环东湾芯旗舰配套的加持,造就了环东流量红盘的诞生。金茂悦丨云湾以匠心致敬初心,从品质出发精准把控人居理想标准,不断打磨产品和服务,屡获业主认可收获一城热爱,热销也就顺理成章。

本资料内容不构成要约或开发商承诺的内容,一切以最终签署的协议书,合同为准。开发商:厦门隽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许可证号:20220015。厦门隽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法律规定范围内保留对本资料的修改权和最终解释权。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出稿时间:2023年5月。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