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风向突变!2023楼市回暖狂飙,抓紧上车

2023年02月21日 00:00 浏览(2883) 评论 (0)


2月8日至12日,济南房市5天成交超1700套

深圳第6周成交471套,环比上涨1285.29%

北京第6周新房成交760套,环比上涨783.72%

佛山、南京、成都第6周新房成交环比涨幅均超600%

(数据分别来源于:济南市房地产协会公众号、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

楼市春天真的来了!


2023年伊始,疫情防控出现了重大调整,实体行业开始复苏。关于房地产行业,国务院副总理刘鹤更是指出,房地产是中国经济恢复的支柱产业,必须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

因此,开年之际,全国多地楼市迎回暖潮,量价齐升超预期复苏。

在厦门,随着一月底首套房贷利率下调的重磅利好,楼市逐渐传来回暖信号。

2023年2月1日-2月10日一手房共成交1123套,环比上涨50.9%,其中住宅成交375套,相比上旬环比上涨30.66%!


2月6日-2月12日,厦门二手房成交588套,环比上涨75.52%,其中二手住宅成交392套,环比上涨51.35%。


随着利好的不断释放,市场信心已被重塑,再加上不断发酵和回升的购房需求,楼市回暖已是不可逆的大趋势。

在楼市触底即将反弹的黄金时机,应当抓住政策红利,抢占入主品质红盘。


作为央企精工品质红盘的金茂·厦门国际社区,一入市便迎来全城青睐、引燃争藏热潮,春节后创下2周去化9000万傲绩。(数据来源于案场统计)

如今佳席告急,清盘在即!


金茂·厦门国际社区受到热捧,并不意外,因为它占位千亿空港新城,不仅站在了城市发展的风口之上,还汇聚多系优质配套资源。


案场实拍图


厦大附属翔安实验学校咫尺金茂国社,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作为区属九年一贯制学校,不仅规划办学了72个教学班(小学48个班、中学24个班),提供3360个学位,还将由中科院院士韩家淮(原厦大副校长)与翔安引进高层次人才刘杨(原吉林某区教育局副局长)共同出任校长职位。

(数据来源:厦大附中微服务、具体招生范围以教育部门发布为准)


金茂·厦门国际社区还毗邻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厦门海洋工程大学(暂定名)规划中,翰墨守望,护航孩子成长。(信息来源房地产联合网)

厦大附属翔安实验学校效果图


翔安机场预计2026年建成通航。(信息来源:厦门日报)翔安大桥已通车、地铁3号线延长线规划中、机场快速通道在建中、第三东通道规划中、翔安隧道已通车,未来18万人口陆续涌入,(信息来源于厦门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官网)届时,翔安空港新城升格为厦门城市副中心,未来这里或将成为厦门产城发展的又一新高地。

翔安机场效果图


咫尺约29000㎡沙美商业(规划中),邻近奥特莱斯、闽篮城市广场,毗邻约2万㎡厦大商业街,居于金茂国社,从此举步繁华,吃喝娱乐24小时不打烊。

(信息来源于业翔民安)

沙美综合体效果图


板块内福建省创新实验室即将建成,将围绕生物制品科学与技术的创新、转化和产业化,持续攻关生物制品相关的基础科学、底层技术、应用技术等,同时研发疫苗、检测试剂和仪器、治疗药物等创新产品。与厦大科技园、空港产业园、芯谷,共呈厦门科学城,虹吸广大人才,推动翔安发展。(信息来源:香山家园)

厦大科技园效果图


低总价抢占厦大翔安附属实验学校旁,好房难得,时不我待!


本资料内容不构成要约或者开发商承诺的内容,一切以最终签署的协议书、合同为准。厦门隽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法律规定范围内保留对本资料的修改权和最终解释权。配套信息来源于市政规划图,仅供参考。学校具体招生范围以教育部门发布为准,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预售证号:20210039】出稿时间:2023年2月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