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环东Zui后壹海里|臻稀海景叠墅,清盘告急,不复再有!

2023年02月18日 00:00 浏览(2883) 评论 (0)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然而宜居的海岸线却寥寥无几,海居对大多数人来说只是一个梦想。保利·壹海里,生在海边的墅区,兼具度假养生于一体,是海景房的正确打开方式。

▲保利·壹海墅实景图

2016年起,厦门海岸线上不再轻易造住宅,2017年全国出台海岸线立法保护,一线海岸不再建海景房,这也造成海岸线上的住宅更为臻贵,因此,海岸线上的住宅不只少,更是一种不可再生资源。厦门海岸线总长约220公里,其中,住宅仅占不到6%。稀缺的海景资源使得海岸线上出住宅便是数一数二的标准与高度,每一次厦门海岸线开发也都会万众瞩目。正如保利·壹海里,一面世便是热销红盘。

▲保利·壹海墅实景图

海湾是天生的城市封面,厦门可开发的海岸线稀缺,而环东海域作为厦门Zui后一片黄金海岸,几乎已经楼盘满立。周边配套醇熟,五桥四道、BRT等构成立体交通路网,一路快速通岛,环东海域的住宅稀缺性以及交通的便利性造就了壹海里的一席难求。

▲保利·壹海墅实景图


集结滨海旅游浪漫线、五星级度假酒店群、银城智谷(在建)、丙洲国际旅游岛(在建)......千亿环东海域新城的每一步华丽蜕变,都是重量级打造。保利·壹海里置身于千亿环东之芯,目之所及皆是醇熟大境直指繁华兑现的一刻。

▲图片来源:万豪酒店实景图

城市商圈的存在,满足了人们对城市生活的向往和眷恋,住所和商圈的距离往往影响着家庭的格局。距离项目约3KM汇聚欧丽洛雅家居广场(在建)+爱琴海购物公园(在建)“双MALL”商圈预计将在2023年开业,恰到好处的商业距离,离尘不离城,成就真正的优选住区。

▲图片来源于网络

环东片区坚持积极引进名校,快速推进优质学校建设,厦门实验中学、实验小学等优质学府建成。市教育科学院附校(初中、小学)、五缘第二实验学校同安校区(在建)等相继落户环东,形成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完备优质教育体系,全面优化环东教育格局,推动片区腾飞。

▲图片来源于网络

项目落成、人口导入,城市总不免要面临交通拥堵。壹海里拥享五横七纵+三轨三线二通道的多维立体交通。

快速连接岛外四大区域、沈海高速直连省市内外

跨海东通道(规划中)横跨厦门东海域,连接翔安、同安、集美

进出岛快速通道(在建中)将是同安不绕行其他区直接连通厦门本岛的直接交通项目

全域交通体系连接厦门6区,便捷快速进岛,提高出行效率。

▲图片来源于网络

作为入门前的第一道风景,壹海里匠心打造独梯独户专梯直达的叠墅产品,鲜氧海风任意穿行无阻的同时,营造出一席私属领地,匹配城市高净值人群的身份地位。

▲保利·壹海墅示意图

动静分离,南北通透,隔绝家庭噪音与休憩空间,让生活品质再度进阶。

▲保利·壹海墅样板间实拍图

 户型朗阔方正,超高赠送率,空间利用率高,舒适实用。

▲保利·壹海墅样板间实拍图

 景观面优美,悠享一线海景、五重园景。进阶品质人生,启幕美好生活。作为环东海域稀缺的叠墅产品,错过壹海里,很难再拥有。

▲保利·壹海墅样板间实拍图

约“惠”早春,惊喜钜惠!壹海里推出老带新钜惠活动,助力安家壹海里。

免责声明:

1、本项目推广名为“保利叁仟栋|壹海里”,备案名为“保利叁仟栋三期”,开发公司为:“厦门中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证:20200003”;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3年02月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凡是稀有的,往往越珍贵,墅居产品也同样如此。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

文章部分图片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图片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图片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3、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图片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采取适当行为(如删除图片、敬付稿酬、澄清声明等形式),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文章中的部分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