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首发!事关厦门岛外“房票”制度!

2022年12月14日 00:00 浏览(1511) 评论 (0)

近日

厦门市发布关于集体土地上住宅房屋征收

推行房票补偿的意见(试行)

范围仅限定在

同安、集美、海沧、翔安岛外四区

岛内房地产市场不推行

使用期限不超2年!


1

先了解何为“房票”?

本质上来说,房票安置政策也是属于一种拆迁货币安置,只是被拆迁人不是直接领取安置款,而是得到了带有金额的房票,在购买房屋时可以抵扣相应的房款。

房票是被征收人房屋安置补偿权益货币量化后,征收人出具给被征收人购置房屋的结算凭证。也就是说,被征收人拿着房票去购买商品房时,可以直接抵扣房款。其核心目的是有效盘活楼市去库存。


2

具体文件如下:

房票补偿的适用范围为:本市集美区、海沧区、同安区、翔安区集体土地上具有合法产权住宅房屋(含依照规定可参照合法产权房屋予以补偿安置的未登记住宅房屋)的征收补偿鼓励被征收人。

房票的使用期限为:房票使用期限自房票核发之日起计算,最长不超过 24 个月。


其中:1.房票使用期限内未使用的,扣除房票奖励后,兑换成现金。2.房票使用期限内已使用但未超过面值的 85%,房票余额按照未使用的比例扣除房票奖励后可兑换成现金;已使用且超过面值的 85%(含),房票余额可兑换成等额现金。

房票的购房使用类别为:房票可用于购买征收项目辖区范围内已办理预售许可、现售备案的新建商品房(住宅、商业、商办和车位),已办理不动产登记的商品房(住宅、商业、商办和车位),以及安置型商品房、安置房和竞配建房。

房票的结算方式为:使用房票购置房产,经不动产登记机构受理新建商品房合同网签或完成产权过户后,由买卖双方向相关区政府指定部门申请办理结算。房票面值不足以支付购房款的,不足部分可按现行规定办理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或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

·附·文件具体内容图


向上滑动阅览






TEFANG GULF LIFE

紧随上个月“一揽子”政策利好助力

继厦门岛外限购政策全面放宽之后

厦门岛外再度迎来“房票”制度的

深度“组合拳”利好

一系列政策倾向,利好广大购房者

年终真正“购房黄金机遇”坐实

“明牌”时刻就在眼前!

(效果图)


特房樾琴湾二期

一路领销

岛外重要发展核芯区-同安新城

连续强势霸榜

蝉联片区销售金额与销售面积销冠

屡获人居佳作美誉,臻席火爆热销

(效果图)


随着环东迎来配套醇熟的全面爆发

项目周边各类缤纷生活,逐步兑现中

咫尺下潭尾湿地公园

(下潭尾湿地公园实景图)


家门口的城市“氧吧”漫步即享

更有环东之眼(在建)

海上歌剧院(在建)

以及欧丽洛雅家居广场(在建)

+爱琴海购物公园(在建)双MALL

(欧罗雅家居广场

爱琴海购物公园效果图)


独属于湾海新都会城芯的美好

咫尺皆满足

加上同安一中滨海校区(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学蕴深厚

学府为邻

相伴孩子的成长、成才之路

(同安一中滨海校区实景图)


加上目前项目实景体验区开放候鉴

由GVL大师打造的精筑水岸隐奢园林

住区内规划约5200㎡

中央园境、阳光大草坪

以及“盒子森林”主题童乐园

分龄富氧运动场、社区会客厅

一幅湾海全龄生活“画卷”

值得您细细品赏!

(实景图)



12

特房樾琴湾二期最后一栋

开启年终热销浪潮

折后单价2字头起 倾城热销

年终购房正当时,抢占钜惠莫错过!

特房樾琴湾二期

(建面约)68-113㎡湾海学府豪宅

火爆臻藏

品鉴热线:0592-7085555

免责声明:1、本项目推广名为”特房樾琴湾二期”、“特房樾熙湾”;开发商:厦门特房嘉湾房地产有限公司;预售证号-20220003、20210045;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 4、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5、本资料所发布的时间为2022年12月,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6、本资料提及以上学校仅为客观阐述项目周边教育配套,未来项目就读的幼儿园、小学、中学等教育资源,以教育局当年的招生政策以及各校的招生简章为准,本司不做任何就读承诺。7.文中提及:交通规划、“环东之眼”公建群(在建)、滨海旅游浪漫线、下潭尾滨海湿地公园、同安一中滨海校区、环东海域医院(在建)、爱琴海购物公园&红星·欧丽洛雅(在建)信息来源于厦门日报、厦门市市政园林局、同安一中滨海校区官网。8、本资料文字、数据和图片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承诺。部分房屋因楼栋及朝向关系无法瞰景,具体景观面以现场实际楼栋位置及户型分布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9、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的约定为准。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