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细节|在厦门东湾,看到工科中海的匠心浪漫

2022年12月12日 00:00 浏览(1511) 评论 (0)

「题记」

INSCRIPTION


于心于家,专注每个细节打造,这是工科中海的浪漫所在。中海·厦门东湾圆满交付,以细致入微的贴心关怀,诠释归家的仪式感。



THE EAST COAST

01

车行归家风景 

工科学霸的极致考究



当住宅回归居住本质,细微之处更见工匠精神,厦门东湾将对品质的苛求,贯彻到归家动线的每一处。



·尊崇归家入口


艺术格栅搭配通透玻璃,形成光影艺术。大面陶瓷板拼接,内嵌金属线条压边,加上点缀的暖色灯光,营造归家第一站的仪式感。



实景图



·星级酒店入户


酒店式精装地库入户大堂,转换归家情绪的重要空间。



实景图



·3.0阳光星级地库


延续杏林鹭湾的高标准,打造高度超出行业标准40cm以上的星级地库,并升级增加采光井、通风井,对标超一线奢宅,地库亦能享受自然阳光和流通海风。



实景图



·管线的礼序


采取地上与地下双向BIM设计,极致管线梳理,排布整齐且颜色统一,打造开阔空间感。



实景图



THE EAST COAST

02

更懂生活的家 

工科学霸温柔的偏执



见微知著,厦门东湾承袭中海工科状元的精工匠心,为业主解决根植于日常生活里的场景使用痛点。



·全面屏海景体验


宽厅设计配置全景落地窗,窗框嵌入墙体,打造接近无边框的超大玻璃幕墙,日常享受“巨幕海景大片”。



实景图



·海景厨房


厨房装配可视窗,与餐厅隔而不断,在厨房准备美味佳肴的同时也有“瞰海”体验,还能照看在客厅玩耍的孩子。



实景图



·五星级卫生间配置


淋浴花洒、龙头、台盆、马桶均选用国际知名品牌TOTO,地面墙面采用瓷砖铺装并进行美缝处理,淋浴房地面选用天然石材并进行防滑处理,同频五星级酒店配置标准。



实景图



THE EAST COAST

03

暖心服务开启 

工科学霸的温情守护



交付是一个品牌产品力及服务力的集中体现,中海致力于通过不断的提升业主触点服务,增加业主幸福感,住得更安心、更放心。



·交付即交证


厦门东湾是集美首个“交房即交证”的一站式服务试点,为业主带来的便利获得了一致好评。中海不负央企责任,为业主办实事,助力打通交房交证的“最后一公里”,解决购房者的后顾之忧。

实景图



·服务从未止步


2019年,中海推出敲门计划,定期上门听取业主意见;每年定期开展房屋免费体检,主动保养,获得业主一致好评。



2021 年,厦门中海推出“海新+计划”,对交房两年以上项目持续开展老旧社区焕新提升计划,让家园实现常住常新。点击查看点击查看《5分生活|揭秘中海社区常住常新的秘密》





实景图



「结语」

PERORATION



方寸见初心,毫厘鉴匠心。

厦门东湾的交付,是从内至外的精工考究,

不仅在工艺上精益求精,更关注服务的方方面面 ,

以多元的人性化细节,精心打造理想家的模样。


未来,厦门中海将继续践行央企责任,

匠心精筑每个作品,赋予居住者归属感与幸福感。

让美好生活在身边,为城市注入更多能量。


点击查看 往期精彩

《见证|厦门东湾,工科中海浪漫之作交付


—  更多匠心好房  —


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与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附件等协议及政府最终审批文件为准,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和解释的权利。本项目开发商:厦门中海海怡地产有限公司;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