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五缘第二实验学校翔安分校招生答疑会 | 你想了解的都在这……

2022年06月04日 15:47 浏览(0) 评论 (0)

  随着《翔安区2022年小学毕业和初中招生工作意见》的公布,厦门五缘第二实验学校翔安分校的招生章程,成为许多家长心中想深入了解的内容。

  △《翔安区2022年小学毕业和初中招生工作意见》

  为此,环东·金茂悦|云湾联合厦门五缘第二实验学校翔安分校于6月3日下午,举行了2022招生答疑会。名师现场面对面指导解惑,帮助家长全面、直接、深入地了解招生情况。

  活动当天,五缘第二实验学校校长石锡伍、五缘第二实验学校翔安分校校长洪进步、五缘第二实验学校翔安分校副校长陈东娜、以及五缘第二实验学校和翔安分校教师陈成全、许永斌等嘉宾,以及部分媒体和客户一齐到场,共同见证一场关于教育和人居未来的对话。

  △活动现场实景图

  开场后,金茂东南区域厦门公司总经理助理胡浩总上台致辞,从厦门岛内外教育格局到环东海域新城规划,从五缘第二实验学校翔安分校的落定到环东·金茂悦|云湾的精心筑造,为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彰显中国金茂始终秉承的匠心,在择址观念、产品设计、景观打造等方面对于品质的追求,助力加快环东新城建设步伐,为厦门的人居进阶而努力不止。

  △金茂东南区域厦门公司总经理助理胡浩总致辞

  随后,现场播放了五缘第二实验学校翔安分校的超燃宣传片,让到场嘉宾与客户一睹为快。高标准规划建设、高要求办学定位带来了优美的校园风光以及完备的硬件设施,使得到场嘉宾纷纷赞叹。

  △五缘第二实验学校翔安分校宣传视频

  在一阵阵掌声过后,活动也来到了重头戏。到场业主纷纷就自身情况进行咨询,而学校相关领导和老师们则为家长从学校特色、师资队伍、招生政策等方面作出了详细解答,为家长们对于招生的疑虑给出了满意的答案。

  五缘第二实验学校校长石锡伍:

  “作为翔安区政府重点打造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区政府对学校倾注了很高的重视,在硬件与师资方面,均投入了大量的优质资源。而九年制的好处在于可以统筹规划孩子义务教育阶段的进程,孩子在小升初之时,不需要再为孩子选择初中而烦恼。在翔安分校的合作模式上,学校将与五缘第二实验学校本部捆绑式,一体化管理,是值得大家期待的一所学校。”

  “招生原则上遵循就近入学,服务于学校周边,如金茂悦等楼盘,翔安区高新技术园区的骨干技术人员的直系子女。相信家长打拼的目的也是为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这与学校目标一致,请大家相信学校未来可期。“

  △活动现场图

  五缘第二实验学校翔安分校校长洪进步:

  “与家长们相聚在此是一场缘分,能深切感受到家长们对于学校的期待,也请大家相信我们,一定会将五缘第二实验学校翔安分校办成翔安区的龙头学校。”

  △活动现场图

  自2015年始,厦门『名校跨岛』吹响号角,诸多名牌学校选择进驻岛外,为新城发展做强背书。作为厦门能级最高新城之一的环东,也不例外。

  在厦门岛内优教扎堆的格局之中,五缘第二实验学校是不能忽视的存在。在福建省特级教师、福建省中小学教学名师石锡伍校长的带领下,先后获得“厦门市首批书香墨香校园建设示范校”、“厦门首批中小学教师发展示范学校”等殊荣。

  △信息来源:五缘第二实验学校官网

  不仅如此,正高级教师、福建省特级教师石校长还领衔成立了厦门市首批名师工作室名单之一的“厦门市初中英语石锡伍名师工作室”,并引领五缘第二实验师资队伍,将省教学名师、专家型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市级学科带头人、市级骨干教师、正高级教师、高级教师占比,达到了总教职工数的近二分之一。

  信息来源:厦门五缘第二实验学校官网

  依托其品牌资源,进行深度合作办学,与本部实施一体化捆绑式管理,厦门五缘第二实验学校翔安分校设置为102班规模九年一贯制学校,总投资约3.7亿、占地4.7万方,努力成为环东海域有影响、有特色的“标杆学校”。

  △五缘第二实验学校翔安分校鸟瞰图

  师资方面,本部石校长将深度介入翔安分校教学,原翔安区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高级教师、厦门市专家型教师洪进步担任分校校长。

  信息来源:厦门五缘第二实验学校官网

  洪校长领衔成立的“厦门市初中物理洪进步名师工作室”,同位列厦门市首批名师工作室名单。而总校派驻的高级教师陈东娜副校长,还是福建省小学美术学科教学带头人、厦门市美术学科骨干教师。

  信息来源:厦门五缘第二实验学校官网

  正如此次招生答疑会的主题,生源同样是一所学校重要考量的因素。依5月25日五缘第二实验学校翔安分校发布的招生原则,此次招生将以择优录取的形式纳入生源。

  △信息来源:五缘第二实验学校官方公众号

  在《翔安区2022年小学毕业和初中招生工作意见》中就有明确提及:厦门五缘第二实验学校翔安分校在完成片区招生任务的前提下,面向全区招收部分学籍或户籍在翔安的本区小学毕业生补充生源,可进行独立招生,招生范围以周边商品房为主。

  △信息来源:

  《翔安区2022年小学毕业和初中招生工作意见》

  在名校品牌、雄厚师资、优质生源等因素的叠加之下,与五缘第二实验学校翔安分校仅约10米距离的环东·金茂悦|云湾可谓是置业环东的优选。

  深入考量学子家庭人口的多样性,环东·金茂悦|云湾匠造约27万㎡科技住区,“1环/2核/3轴/4空间”的沉浸式智慧主题园林、18大「云」科技系统,3大智慧场景,营造出智能怡乐的科技住区。

  △仅为社区园林效果展示,以实际交付为准

  在户型方面,环东·金茂悦|云湾亦深研家庭居住需求,打造高性价比的户型产品。如建面约81㎡三房两厅两卫,实现难得的五开间朝南,约10.7米横向超大面宽大大提升居所的阳光指数,主卧配备独立全明卫浴,舒适尊崇皆享。

  △建筑面积约81㎡户型图为创意空间装饰示意

  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图仅供示意参考

  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图纸与销售合同为准

  而建面约89㎡三房两厅两卫南北通透、三面采光的边套,无牵手楼;U型厨房的设计,科学合理安排烹饪动线,过道位设置储物柜,实现空间利用率的提升。

  △建筑面积约81㎡户型图为创意空间装饰示意

  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图仅供示意参考

  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图纸与销售合同为准

  在环东板块动辄3万+/㎡的价格之上,金茂悦云湾如此硬核的产品力仅有2字头起的单价,如此高的性价比无疑为更多家庭置业环东城芯提供了机会。

  数据来源:贝壳

  本资料内容不构成要约或者开发商承诺的内容,一切以最终签署的协议书、合同为准。厦门隽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法律规定范围内保留对本资料的修改权和最终解释权。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出稿时间:2022年6月3日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