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销控已久的奥体会展终于补货!

2022年05月10日 11:20 浏览(0) 评论 (0)

  利好偏爱的大热新城,任何一点风吹草动,都足以引燃楼市爆点。

  最近,九里所在的奥体会展板块,接连曝光新土拍与控规调整的讯息,可谓赚足了眼球。销控已久终于补货,背后蕴藏的澎湃价值不容小觑。

  领潮时代的限定款土地,向来与好产品相辅相成。

  从2020年7月31日至今,翔安体育会展片区仅出让2幅商住地块,公元九里为其一。入市一年多以来,九里凭得天独厚的地段与品质优势,登封“翔安三冠王”,成为市场公认的红盘,近期更是霸榜1-4月全市单盘销售前五,蝉联翔安四房住宅销冠。(成交面积、金额、套数三冠王,数据来源:中原地产厦门研究院数据库、克而瑞)

  据业界媒体大V爆料,在断供近2年后,奥体将首次出让总建约9.7万方的XP04地块。在利好频现的兑现元年,如此大面积的供地,含金量不言而喻。(信息来源:CRIC福建投资决策系统)

  这一重磅消息的传出,让人不禁联想起前埔会展北的板块发展路径。

  从1999年前埔会展中心落成,到2005年五缘湾片区指挥部成立,擂响本岛东进大旗。政府领投催生新机遇,金砖后价值蝶变愈演愈烈,二手房价10年翻4倍,最高达10万+/㎡。

  正因如此,该板块断供近12年后再推商住地,立马霸屏楼市热搜,15家房企竞拍价达到上限,秒进摇号环节,热度可见一斑。

  不难想象,自带光环的奥体会展新土拍,众多实力品牌开发商依然会开启多番鏖战,热势将只增不减。

  土地集中供应的时间点,往往是板块利好频现的时间点。

  这一价值定律屡见不鲜,眼看着今年厦门第二轮土拍将至,新控规应运而生,将奥体会展的板块热度抬升到更高能级。

  (最新政策以政府部门公布为准)

  据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公示,新城13-14编制单元(13-14D管理单元)将范围东侧居住用地调为学校用地,增设一所高中,夯实优教组团建设,足以印证市府对新城建设的重视度。

  自此,不止“6处教育红地”的版图成型,更多城市级资源将在奥体会展聚核。

  从长远的角度看,整个会展新城,可上市出让的潜在土地价值预估超百亿。随着区域利好的集中兑现,未来占位有望齐平岛外一线区域。(信息来源:《东部体育会展新城招商手册》)

  与五缘湾仅一站之隔的公元九里,势必以赶超对岸的量级与速度,“坐享其城”。

  2023亚洲杯,是厦门继国际金砖后,又一价值爆发新风口。

  史诗级的时代机遇下,地铁3号线、翔安大桥(建设中)、奥体会展双中心(建设中)等高量级配套相继落地,板块醇熟度势必显著上升。

  在这座超配新城,不仅脚下的每1平米都有明晰的规划与落地时间,更将涌现一系列厦门仰止的标志性建筑。

  有革新厦门高度的约450米总部建筑(规划中)、总投超4.3亿的国际一流酒店,更有相当于1.6个SM新生活广场的约18万㎡滨海商业街(规划中)……极为拔尖的新城量级+火热兑现之势,让新会展CBD旁的公元九里,拥有更强力的价值发展后劲。

  2023兑现热潮来袭,公元九里应势加推最后一栋3#宽境尊座!超宽楼间距,让限量68席上新的(建面约)112㎡极景四房,自带巨幅采光&观景面。

  四开间朝南,将中轴园林景观尽拥于怀。从人性化功能分区到收纳空间,近90项精工细节覆盖全屋,赋予主人私密尊崇的体验。

  对抢先入手九里改善神户型的业主的来说,拥有奥体少有、一房难求的4房,很大程度上拥有待价而沽的自主权。

  与其观望看涨,不如此刻开抢

  控规调整公示期满,教育官宣倒计时10天

  热土正当红,抢占需趁早

  席位有限,抓紧上车!

  本宣传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不构成合同要约,也不意味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划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发生变化,所有内容均以政府最终审批文件及买卖合同为准。本宣传计划内容所示各项信息仅供参考,奥体会展为建设中;本司对此不作任何承诺,不作为开发商价格及收费承诺,实际价格、税费及具体信息等标准以合同签订及有关政府管理部门最新规定执行。开发商:厦门润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许可证号:20210065,制作时间2022年05月10日,有效时间7天。【广告】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