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没想到严谨的劳动 “栽”给了特殊的浪漫

2022年05月05日 16:15 浏览(0) 评论 (0)

  在龙湖,有关光阴流转、四季变幻的浪漫,总藏在一棵棵与众不同的树之中。29年来,龙湖在全国种下了100000+棵树,每一棵都是专属于龙民的幸福序言。种树如造诗,养护如酿酒,足够匠心与深情才能打造出让龙民满意和惊喜的美好景观。

  十年来,龙湖在闽南,也有着关于种树的偏执与追求。樟木香囊的幽香、三角梅刺桐花的烂漫、闽南古建的底蕴,那些看似不经意生长的一花一树一景背后,是对人居与健康的最新理解,也是龙湖与城市共进的态度。

  一棵香樟的背后

  是对美好生活的邀约

  人们常说“种下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龙湖在过去的十年间,以“龙湖式景观”手法为数万名业主栽下了生活之树,现在,龙湖持续迭代自我,以“只为人生如画”的情怀持续种下新的绿色,向生活发出美的邀请。“过去从未曾缺席,未来希望能一直参与”。这大抵是景观于生活特有的浪漫。

  “巨盖擎天广荫人,夷生馥质与檀邻。”走在景粼原著的小道上,总是与一株株香樟树不期而遇。清冽幽香的香樟却有着挺拔遒劲的树形,苍古悠美。樟木绿荫成庇,樟木的幽香驱虫避害,香樟树有着中国人的情怀、奉献和力量。

  春夏交替之际,蚊虫渐多,在厦门的各大园区,香樟木经过龙湖智创生活管家们的巧手,与香囊美妙结合,近万份香樟礼包连同一张张写满祝福的卡片,悄然走进万千龙民的家中。

  小小的香囊芳香如故,代表着龙湖祈福平安、避邪除秽的美好祝福,展现着龙湖有温度的善待初心。

  全冠移植的背后

  是365天的悉心守护

  在龙湖,龙湖景观人将全龄健康、舒适的景观设计理念融入到社区中。有着“龙湖种树有限公司”称号的龙湖,以“全冠移植”技法,在园区入口及主干道种植香樟、刺桐、小叶榄仁、洋紫荆等具有降噪、空气过滤屏障功能植物。几十种植物随季节更迭,春有樱、夏有桂、秋有杏、冬有樟,共同构筑了一幅健康生态返璞归真的自然画卷。

  种植只是第一步,365天的悉心养护才是植物常新的关键。为了更好的掌握植物的健康情况,在“一树一档”的基础上,景观人还会定期现场巡察,制定修剪计划,针对罗汉松这种养护难的名贵树种,执行“专人特护”,时间、用量、技法都有详细的量化指标。

  每一个有生命力植物背后,还有龙湖智创生活日复一日的用心浇筑。在草木林间闲庭漫步,切实感受到龙湖景观的独具匠心和龙湖智创生活与日俱进的智慧服务细节。

  传承城市文脉

  是与城共生长的追求

  送樟木香囊、种植具有功能性和观赏性的植物......龙湖的景观设计不仅考虑植物与人的共生力,亦与地域文化相结合,与城共进共生。

  【多样景观多样城】

  在被称为网红的新潮厦门,龙湖为这座海岛城市营造许多诗情画意,春江彼岸、时代上城的三角梅、新壹城的凤凰花争相开放,处处都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曼妙与灵动。

  与自然交融,更要与文化相生。在厦门的园区里,你能发现最传统的闽南风韵,立耳宫廷镇风狮、燕尾脊大门......在景粼原著,每一处雕饰都是对中式建筑文化的经典传承。若你偏爱山水,来春江天玺、春江彼岸感受会生长的中式山水,让居者与山水的无界互赏,保留一方心灵的归处。

  【用心建造城中城】

  白岩松说:“泉州是你一生至少要去一次的城市。”宋元时期世界第一大港、海丝起点、世界遗产......有众多标签的泉州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宝藏之城”。

  龙湖在这座宝藏之中再造面积156.63万平方米、9409户、共计15期的瑰宝之城——嘉天下,其汲取泉州特有的西式建筑特点,在园林中锻造法兰西之心、迪拜大门等恢弘造景,中西结合凝聚艺术。

  于石狮的春江郦城,设计师将这座泉州经济活力之城的大气与传统,乃至生活理想,通过景观语言得以表达:闽南中式景观,与九洲清晏格局最恰当的结合。产品设计中多样交流场所的营造,让社区文化能在这种自发交互中生长起来。

  【一座双珑城一座城】

  从城市到自然,龙湖为希望离尘不离城的人们提供了随时切换状态的自由。双珑原著,落子九龙江畔,院赏一线九龙江景,拥揽西湖、西院湖双公园,与圆山隔江对望,于此找到生活最初的理想。

  生态是以软景为生命的底色,龙湖在闽南社区营造的与自然亲近,是一种别样的追求,也是龙湖与城市共进的态度,大美园林,只为人生如画,是与艺术共赏、与自然共生、与时光共溯、与人文共舞,也是龙湖“善待你一生”的承诺。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